翡声

【狡槙】知乎体:围观学渣逆袭是什么体验?

*大写的ooc警告!


******

  主题:围观学渣逆袭是什么体验?

  

  一脸懵逼的谢邀。

  既然邀请了我那我就瞎几把说点吧。

  真的学渣,是不可能逆袭的,比如我。

  假的学渣,说逆袭就逆袭,比如我高中班长和男神。围观班长逆袭,从摸底考全年级倒数50到全年级第一,我就一个想法:他真的好非。

  而男神为了和班长同一个大学空降年级第一,则不得不让人感叹,这爱情竟该死的甜美!

  

  【10.7第二次更新答案】

  没想到居然那么多人对男神和班长的爱情故事感兴趣,你们不是来看路人对学渣逆袭感想的吗?

  既然这么多人想看,那我就详细的说一下。

  我们高中就是一个普通高中,新生入学前要摸底考分班,学渣如我顺利的分在了最差的班。

  我们班一共50个人,年级倒数第一到倒数第五十都在我们班,因为班长是倒数50,所以班主任让他当班长。

  男神是全年级倒数第一。

  他就考了2分。

  据说他那次考试就写了一道政治选择题。

  但是男神之所以是男神,他的光芒不可能因为“学渣”二字而黯淡。他到我们班第一天,贴吧新上任的捐了一栋楼的学霸大小姐校花就屁颠屁颠的在我们班门口等了半节课,就为了和男神说一句话,她还叫男神老师。

  我真是惊辽。

  

  我们那一届最大的特点就是,好多帅哥。无论是活泼奶狗型、高岭之花型、霸道狼狗型、禁欲美人型还是什么人前酷帅人后沙雕型都有,简直是史上最帅的一届。但是题主私心男神最帅,他的帅不在皮囊,而在气质。当然外表也超好看,白发金眸,细腰长腿,在太阳下面好看到发光。

  男神是真的长得好看,巨好看,标准白月光校草脸,好看到校花的追求者们没一个反对校花追他,还个个对校花和男神成一对喜闻乐见。

  最恐怖的是,男神在校三年,至今我们学校还有个迷之组织,叫xx(男神的名字)教。

  

  再来说一下班长。

  班长条件也不差,在我们那届的帅哥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帅气。他高一的时候还没彻底长开,是那种超凶.jpg的小狼狗类型,看起来凶巴巴的又冷酷,但其实很温柔,只是不喜欢说话。

  而且他运动神经真的超棒,一上篮球场能让整场女生为他尖叫到叫破喉咙。

  重点来了。虽然班长摸底考的时候就比我多考1分,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学霸,他就是倒霉。

  他摸底考那几天家里出了点事,所以只考了一门。

  ……然后还比我多一分,我可是认认真真的考了9门啊。

  9门加一起还没人一门分多,罢辽罢辽,反正我家里有矿。

  

  男神和班长是怎么搞在一起的呢?这个问题就很简单了。相信大家都看过霸道总裁文吧,清纯不做作的女主一般都不理邪魅总裁的,然后总裁就:呵,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到男神和班长这边就是:

  男神:呵,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男神就是那种能言善辩,巨能说,亲和力max的人设。他来班上一星期,让所有人都成了他座下小弟,除了班长。

  班长还是他同桌。

  男神和班长说话的时候,班长还冷着一张脸,仿佛男神是病毒,恨不得躲到100米开外。

  然后男神就更来劲了。

  那段日子作为他们两个前桌的我目睹了男神温柔善良优雅清纯形象的崩坏,甚至想对孜孜不倦追求男神的校花说一句:大妹子,别追了,你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哇!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因为班长老不理男神,男神就可劲给他传小纸条。数学老师在讲函数题,男神折了个千纸鹤的小纸条丢给班长;语文老师在说文言文,男神折了个小青蛙的小纸条蹦到班长面前;英语老师在abcd,男神折了个小兔子跳到班长手背上;政治老师在吹水,男神折了个带腿的千纸鹤……这次班长忍无可忍,终于绷不住脸被那个傻屌长腿千纸鹤逗得笑了一声。

  下课之后,男神得意洋洋地问班长:“我这个千纸鹤折的漂亮吗?”

  班长:“你上课别折腾这些,好好听讲。”

  男神:“我不,除非你理我。”

  班长:“……好吧。”

  男神:???

  班长异常冷漠地写起了作业。

  于是男神在他耳朵边上叨叨了一个课间,我都听困了。

  而班长似乎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疯狂写作业!

  

  找到了人(sao)生(rao)目(dui)标(xiang)的男神非常有毅力的叨逼叨了一个月,给班长折了一堆长腿千纸鹤,甚至还无聊至极的在上课的时候边看课外书边折了一罐子星星。

  我个女生都没有点亮这种瞎几把盲眼飞速折星星的技能。

  对,男神还会织围巾。

  他的技能点点的贼几把奇怪。

  哦说到哪了?

  男神骚扰班长一个月之后,班长终于不堪其扰,在某天下午问我,玫瑰花怎么折。

  好人如我当然是谷歌了一下然后并没有成功教会班长怎么折。

  三天后,班长顺利的折出了一朵反正就颜色像玫瑰花的玫瑰花,并在男神试图在他背后贴小纸条的时候抓住男神搞小动作的手,把玫瑰花送给了男神。

  男神竟然看出了这是玫瑰花!

  他竟然还安静了一晚上!书翻开了都没看多少!

  然后他们就嗯嗯啊啊你们懂的。


tbc.

对不起我已经失去了写双演员的动力(。

假期的最后一天,我觉得我这篇也会坑。


评论(8)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