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朱白】你先勾引我的

翻电脑翻出来的9.20写的给 @锦瑟风瑶记 的生日礼物,发LOFTER存个档。

OOC,朱一龙×白宇

>>>

你先勾引我的

1.

一步上篮,赢了!

白宇和队友击掌,撸起衣摆擦了把汗,抬眼往球场外看。

一群短裙高马尾、眼尾抹了亮晶晶眼影的拉拉队女生中间站着个像竹子般高而瘦的白衬衫黑裤男生。在一群花哨的女生中间,这个男生白的很干净。

白宇还沉浸在赢球的兴奋感中,走过去,夺了白衬衫男生手里握着的矿泉水,拧开盖子喝了大半瓶。

他对男生眨眨眼,笑道:“不客气,兄弟!”

他笑的很青春,整张脸被笑容洒满,嘴唇下面还有点没刮干净的胡茬,汗水和着热量往外扑。

 

朱一龙默默地拧开矿泉水,把剩下的水都喝完。

喉咙烧得慌。

 

2.

朱一龙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

“我是你们的语文实习老师兼实习班主任,朱一龙。”他在黑板上写下铁画银钩、棱角分明的三个大字。

后排男生一阵起哄,一个男声突兀地响起:“居——老师。”

学生们笑成一团。

朱一龙敲了敲黑板,示意他们安静。

“是谁说的?”

学生们叽叽喳喳闹成一团,说,是白宇。

白宇也举手,站起来:“是我。”

朱一龙点头:“我很欣赏这位同学勇于承担责任的优秀品质。”他顿了一下,“下课之后来办公室一趟。”

 

3.

白宇溜溜达达到办公室门口,敲门,然后进去找朱一龙。

办公室里的空调开得很足,朱一龙坐在靠背椅上,背挺直,正在低头改作业。

他的脖颈弯曲,仿佛春天青山的曲线。

白宇在心里吹了个口哨。

 

4.

“刚才为什么要带头起哄?”

白宇随口答道:“吸引你的注意力。”

朱一龙继续问:“为什么?”

白宇乱说:“因为我想当你男朋友。”

“好。”

白宇条件反射道:“老师再见。”

……等等?!

 

5.

沉默是此刻的白宇。

 

6.

“老、老老老师你说什么?刚才风好像有点大。”

朱一龙冷静道:“我说我答应当你男朋友。”

白宇:“啊我耳朵好痛!”

朱一龙:“男朋友,请多指教。”

白宇:“我聋了!”

朱一龙:“亲亲就能听见了。”

白宇恨恨地想,这实习老师,是个狼人。

输了。

 

7.

输了的代价就是要师生恋。

师生恋的代价就是要承受生命无法承受之补习。

 

8.

在某个月黑风高杀人夜,师生恋终于发展到舌头之间疯狂摩擦的白宇和朱一龙在昏暗的路灯下接吻。

亲完之后,朱一龙蹭了下白宇的唇,温柔道:“做对了,亲一口;做错了,艹一顿。”

白宇:“……分手警告。”

朱一龙:“你先勾引我的。”

白宇:“我个直男什么时候勾引了你?明明是你勾引我然后把我掰弯。”

朱一龙:“第一次见面你喝我的水。”

白宇:“……”

朱一龙:“第二次见面你向我表白。”

白宇:“…………”

朱一龙:“综上所述,你,白宇,勾引了我。”

白宇:“………………”

 

9.

在朱老师兢兢业业的补习之下,白宇月考考了第一。

可喜可贺。

于是朱一龙说,要给白宇一个惊喜。

周日下午不上课,白宇跟着朱一龙往校外走,很是期待惊喜。

朱一龙在校门口扫了一辆小黄车。

白宇:“……???”

朱一龙:“怎么?还想我带你?”

白宇脑补了一下朱一龙载着他,他搂着朱一龙的腰,两个人脸上洋溢着满是恋爱酸臭味的笑容,从学校里的银杏大道上驶过的场景。

然后毫不客气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白宇:“不了不了。”说着也扫了辆车。

朱一龙:“刚刚你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没什么”白宇匆忙否定二连。

 

10.

朱一龙带白宇来到了湿地公园。

他神奇地摸了把口琴出来,吹了一首《白桦林》。

白宇:真是太惊喜了。

 

11.

“逗你玩的。想骑车吗?”

朱一龙说着就骑上了小黄车。

白宇:“自行车还是免了。”

“这里离我家近,等下我把车开出来。”

白宇开始想象到底是什么牌子的车。

然后朱一龙开了一辆重型机车出来。

“帅!”白宇真情实意地赞美。

 

12.

白宇开着机车沿着湖骑了一圈。

“这车真好。”

朱一龙点头。

“如果能天天骑就好了。”

“如果你考上A大,这车就送你了。”

A大是朱一龙所在的大学。

白宇志气满满:“说定了!”

 

13.

“下个星期我就要走了。”

“走?走去哪?”

“实习结束,回学校读研。”

A大直升研究生要提前半年入学。

朱一龙笑笑:“我和我的车在A大等你,你可别偷偷跑去别的大学。”

“知道了知道了。”白宇凑过去亲了一口朱一龙的眉毛,“你可要把我的车保管好,朱老师。”

“嗯。”

“还要把我最重要的朱老师保管好。”

“嗯。”

朱一龙很轻地碰了一下白宇的嘴唇。这是一个不掺杂任何欲望的纯粹的吻。

 

14.

半年后。

负责迎接新生的大二生道:“学长有什么事?”

朱一龙:“我来接一个很重要的人。”

大二生:“哦哦!是学长的女朋友吧!”

朱一龙笑道:“是男朋友。”

专属铃声响起,朱一龙接起电话,眉眼含笑,很是温柔地对电话对面的人说:“到了?”


END.

评论(9)
热度(117)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