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狡槙】双演员论坛体15

#演员x演员,全程只有粉丝撕逼(……)、懵逼和抠糖。大概是一个“正主背着撕逼的粉丝偷偷在一起”的毫无逻辑傻屌故事。

#严重ooc警告。

#lof主不追星,全部靠瞎编。缓慢填坑中……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小蓝手。

前篇:14

后篇:16


>>>

 标题:ks和ms要上同一个综艺?!

    

  69L:==

  call还真去插秧了……

  一句抱怨也没有,麻溜地就去插秧了???

  这什么绝世好农民???

  我仿佛粉了个假call

  70L:==

  不是我撕

  白毛也太没有礼貌了吧,call说他去插秧,白毛就哦一声,太不尊重前辈了吧?

  插秧这种脏累活让前辈去做???

  心疼call酱

  71L:==

  路人表示,光看体格也能判断哪个是去插秧的……

  M这看起来浑身没二两腱子肉的体格,叫他去插秧不是叫他当场去世吗?

  联想了一下M插秧的场景……我拒绝!!!

  PS:K是专业学过插秧吗?他插的好好哦。

  72L:==

  call这不是在插秧,他是在我的心里种下爱的信号!他额头上的每一颗汗水都流进了我的心里。

  #性感狡啮,在线插秧#

  73L:==

  来了来了,我最期待的环节!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三三下厨!!!

  厨房里没什么好货啊,三三拿了个框去摘菜了。

  emmmm……

  这菜地整的还成,就是有那么一点点荒凉。

  三三直奔西红柿!把所有的西红柿都摘了!

  然后就回去了???

  三三把西红柿洗了,边吃边溜达去看call插秧。

  等等这什么发展???

  饭呢?不做饭了吗???

  哦,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定是这样!

  74L:==

  三三:我的米呢?我那么大一袋米呢?

  厨房角落的米:……

  扣噶米:谁叫我?

  不行有点好笑。

  75L:==

  毛毛一定是去问call酱想吃什么菜。

  真是太贤惠了啪。

  这是什么绝美农村小伙和他的童养媳的乡村爱情故事。

  76L:==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33居然站在树荫下开起了嘲讽……

  本cp粉的心起起落落落落落

  树荫下的33真是好看啊。

  77L:==

  是淳朴农村小伙和毒舌下乡知青的绝美爱情故事!

  78L:==

  >77L

  别自欺欺人了

  79L:==

  下乡知青终于从树荫下走出来了,他走向了农村小伙,农村小伙挥汗如雨,目光灼灼。

  他们是要换班吗?

  不,下乡知青是不可能下田的!

  80L:==

  我的妈鸭槙岛圣护真是个天才

  81L:==

  草(双语

  82L:==

  call酱十动然拒了33的大西红柿。

  33表示这山头不错。

  然后他们进行了一段不明觉厉的对话,dbq我完全听不懂

  你们讨论个上山下乡为什么要扯上莎士比亚???

  83L:==

  还有斯威夫特和尼采

  他们说话完全能接上,我下跪

  反正我是接不来

  84L:==

  xswl

  哲学对话后call企图用他的劳动成果(半块插好秧的田)跟导演组换钱。

  抠逼导演组:不可能。

  三三:呵,钱拿来。

  这个前几期固守吝啬鬼本色的导演组居然被三三说晕了,掏了二百。

  服气服气。

  三三这口才,制霸传销届。

  85L:==

  路人不吹不黑,槙岛口才太强了,辩论队扛把子。

  听他瞎扯一通我居然转粉了……

  ……

  106L:==

  所以午饭就轻松的小卖部解决了?

  种豆南山下史上最富裕嘉宾出现了。

  107L:==

  这俩大老爷们一看就不会做饭,不知道节目组硬把他们两个凑一块干嘛。

  108L:==

  魔幻

  太魔幻了

  真的上山了???

  采蘑菇的小姑娘???

  109L:==

  是采蘑菇的大老爷们!

  110L:==

  他们两个这样乱来真的可以吗???

  ……

  125L:==

  目光呆滞的看着call爬树

  126L:==

  狡哥好腰【口水

  127L:==

  学识渊博不是让你这样用的啊毛毛(痛心疾首

  128L:==

  说实话……

  你们有没有觉得……

  他们的配合……

  129L:==

  太尊了!!!

  你摇树来我捡果,共建小康社会!

  130L:==

  不不不,你们有没有觉得他们的配合太熟练了

  他们是不是背着我们偷偷练习过了?

  131L:==

  实不相瞒我只觉得call酱这个姿势有点危险(盯屁股

  132L:==

  沉默

  133L:==

  你们摇了这颗树吧

  call边摇边和33聊天,不会聊出事故来吗?

  他们真的好能聊啊(我是指33

  从节目开始他的嘴就没停过,各种意义上。

  134L:==

  灵敏狡哥,在线下树

  赞美狡哥的肌肉

  fyadusrSGTJYKIHOFSADFJ

  135L:==

  啊啊啊啊啊麻麻禁止你在公共场合脱衣服!!!!!!!

  136L:==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137L:==

  艹!!!

  这胸!!!!

  假的吧!!!!!

  138L:==

  太、太色了!!!!

  139L:==

  喂是医院吗,给我准备500mlA型血,我要流血过多死亡了

  140L:==

  我已经是个死人了

  141L:==

  毛毛冲鸭!!!给我脱!!!和狡啮拼了!!!不就是肌肉吗!!!我们毛毛也有!!!!


tbc.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