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狡槙】乡村爱情故事2

咳,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so sad……

关键词:乡村爱情

 @刀与枪与麦田 


乡村爱情故事2


夏天是农闲时节。

热浪翻滚着,逼着人流出一颗又一颗晶莹剔透的汗水。

狡啮放完牛,然后回家。

他打算掐着点洗个澡,等他洗完的时候,隔壁跑来蹭吃蹭喝的槙岛就刚好吃饱喝足。时间掐得正正好,于是他就开始不知道第几次的把槙岛轰出门。槙岛一般是没办法被轰出去的,他像扎了根一样的坐在他自己搬过来的椅子上,誓死保卫着自己占据的领土。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人总是要遭遇一些挫折,才能获得成功。上帝总是喜欢把门关了,让我们去找窗户。”看见狡啮从浴室里出来,槙岛笑嘻嘻的,“呐,狡啮。”

现在槙岛光明正大的蹲在狡啮家不肯挪窝了。

狡啮:“……”

狡啮继续擦他的头发,水珠从他发际跌落,滚过他健壮的胸膛。

只穿着一条大裤衩的狡啮走到餐桌旁边,毫不犹豫的把电风扇关了。

“辣鸡狡啮!”槙岛对他的行为愤愤不平。

狡啮一脸冷静的看着槙岛面前一点都不红的西瓜,内心十分的不冷静:

滚犊子的!这货又跑去摘瓜了!说了没熟没熟没熟!

狡啮:“槙岛,说了多少遍,瓜还没熟。”

槙岛顾左右而言他:“我这不是'恐美人迟暮'啊。”

狡啮一脸恨铁不成钢:“你怎么就不向对门王翠花和隔壁李二狗学学呢?”

槙岛:“智障狡啮!那你娶他们当老婆好了!”

对门出来倒洗碗水的“王翠花”常守朱:“狡啮!你又给我起了什么奇怪的外号?!”

隔壁蹲在门口和老爸一起吃饭唠嗑的“李二狗”宜野座伸元:“狗剩子,一大早上别吵吵,你们俩夫妻要闹到床上闹去。”宜野座冷笑一声,“昨天你问我要的秋葵我等一下拿给你。”

狡啮:“……”我什么时候问你要秋葵了???

槙岛一脸好奇:“狡啮,你肾虚?”


end.


注:秋葵,享有“植物伟哥”的美誉。


评论(2)
热度(21)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