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狡槙】一堆论坛体01

#论坛体,演员x演员,全程只有粉丝撕逼(……)、懵逼和抠糖。大概是一个“正主背着撕逼的粉丝偷偷在一起”的毫无逻辑傻屌故事。

#严重ooc警告。

#lof主不追星,全部靠瞎编。

#本章为背景介绍,大概和狡槙没多大关系(……但是还是不要脸的打个tag),建议别看,看了会想打人。

#放弃起名,先顶着这个题目苟着吧。考研党更新不稳定,全看缘分。

后篇:020304


>>>

  标题:我毛盛世美颜,入坑求安利

  

  姐妹们,求安利,求指路!

  世界上怎么会有毛毛这么温柔帅气优雅知性的存在!他是天使吧!真实的落泪了!我爱他一辈子,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

  如果可以,我愿意成为他剃须刀下亡魂1551。

  1L:==

  恭喜入坑!!!欢迎姐妹加入我们番茄酱大家族!

  2L:==

  指路隔壁红书太太,她置顶上有33出道至今出过场的作品合集和精品剪辑链接。话说33一出道真的演了好多沙雕剧男主男配,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变成了反派专业户[笑cry]

  剪辑我大力推荐逆十字太太的《解》,自攻自受,简直是镇圈之宝。

  3L:==

  不死心的给新人安利相爱相杀昼夜组。

  4L:==

  >>3L

  小天使你还是死心吧,KS一生黑,塞嘴里也吃不下。毛毛和KS死对头,世界毁灭了都不可能在一起。

  5L:==

  +1

  6L:==

  毛毛那么好,为什么要和别人在一起?我觉得没人配得上他,包括我。

  7L:==

  >>6L

  姐妹说得太对了!

  毛毛身上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太咸鱼了。

  不过毛毛咸鱼的时候一定是在努力提高自身,真是太完美了。明明脸那么好看,却靠实力吃饭;明明智商那么高,却那么努力。

  我不配做毛毛的粉丝,我太辣鸡了。

  唉,看书去了。

  8L:==

  建议LZ多看书,看懂33的微博有点难度。

  一起加油。

  9L:==

  毛毛,我的生命之火,欲望之源。

  10L:==

  安利lz全能大粉火车头,能写会剪,填词ps样样精通,上能掉书袋,下能傻屌段子。

  毛毛咸鱼的日子我都是靠火车头的wb度日。

  11L:==

  火车头太太每日快乐源泉。

  12L:==

  甚至还被正主翻过牌,zqsg的嫉妒了。

  13L:==

  毛毛咸鱼的第112天,想他。

  14L:==

  33什么时候发个wb接个剧啊,之前的剧都磕到倒背如流了qaqqqq

  前几天我给邻居妹妹安利33,结果她一脸懵逼地问我,33谁啊?

  哭了。

  15L:==

  毛毛这次咸鱼的时间已经破记录了,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下一秒就要回老家修仙(bushi

  16L:==

  新粉式流泪。

  17L:==

  当初毛毛全网霸屏的时候,我不珍惜,还觉得毛毛是花瓶流量。

  现在……

  我当初脑子进了水.jpg

  18L:==

  >>3L

  这年头居然还有人买昼夜组安利,真是太坚持了,我好感动,可是我不吃。

  19L:==

  昼夜组邪教的大手都爬墙了吧?

  我看tag都是受精卵水平,连冷圈门槛都够不上,还有一半是小号辱骂昼夜组的。

  太惨了。

  但是我高兴。

  20L:==

  有没有姐妹有《北极冰》资源啊,我网盘炸了。

  21L:==

  >>20L

  姐妹看私信!

  bjb真实心头好,冰是白月光本光了,毛毛演技真是浑然天成,这种高智商变态杀人狂都能演的惟妙惟肖甚至让人落泪。我还记得冰跳楼自杀的时候电影院里哭晕一大片,可惜上映15天就被禁了。

  呜呜呜我毛作品被禁了好多,怀念当初啥都让播的年代。

  所以什么时候才能分级呢?

  22L:==

  抱头痛哭。

  23L:==

  说起33就不得不提ks。

  lz只要记住一句话,ks是33死对头,烟灰缸是一群疯狗,逢人就咬。

  我们番茄酱和烟灰缸势不两立。

  懂?

  24L:==

  势不两立!王不见王!姐妹们冲鸭!教烟头做人!

  ……

  27L:==

  我是lz。

  举手提问,ks是啥……?可是?开始?考试?看书?口舌?

  烟头又是啥……

  第一次追星,一脸懵逼。

  28L:==

  ks=狡那个什么也。

  烟头是对ks粉的黑称。

  29L:==

  >>28L

  懂了。

  那我们毛就是……MS?

  继续提问,为什么说毛毛和ks势不两立啊?我看他们关系还行啊,看脸格外有cp感。

  还有为什么要叫ms毛毛和33啊(我就从众一叫。

  30L:==

  第一个问题有点难,仔细想想我一入坑前辈就说我们和烟头是对家,然后就开始了没有止境的撕逼……

  毛毛之所以叫毛毛,因为他有一头宁愿带假发也不杀马特洗剪吹的漂亮白毛毛,顺滑有光泽,是整个ylq发质最好的男演员。(不要跟我说xz,他根本就没有头发)

  33是因为他一出道的时候演了个高中魔鬼教师,为人师表,棒打鸳鸯,十分带感。(我到现在都想不明白为什么沙雕导演让我们年仅17的毛毛演高中老师,这个年纪不应该是演青春疼痛早恋堕胎出国爱情剧吗?

  31L:==

  lz不要光看脸,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毛和ks气场极其不和,关系全ylq著名塑料,只是为了维持仅有的体面才没有亲身下场撕逼。

  32L:==

  lz真是甜。

  wb搜一下烂西红柿你就会打开黑粉大世界……

  33L:==

  万年正派和万年反派是没有好结果的,劝lz早日认清ks倒贴拉踩本质。

  34L:==

  ks童星出道,演了20年还不如我们17岁出道的毛毛演技好。

  万年正派,呕。

  35L:==

  ks再不转型,全国人民都吐了。

  36L:==

  路人围观。

  我奶还有5分钟yhg就要到达现场。

  看yhg和fqg撕逼真是好玩。

  37L:==

  为毛毛疯狂打call!!!

  加入打call群52000004,第一时间了解烟头最新傻屌,从此再也不怕黑粉撕逼。

  ……

  40L:==

  烂西红柿欺人太甚!!!

  你家ms出门都被砸鸡蛋了,再不转型全国人民都杀了他!

  41L:==

  >>40L

  姐妹冷静,我们yhg高素质,不打打杀杀,不当街呕吐。

  这是反派粉才干的事。

  42L:==

  都8102年了居然还有人粉ms,眼睛被ms的脸糊了吗?

  劝lz看我们call洗洗眼睛,感受真善美,拒绝假恶丑。

  43L:==

  >>40L

  把角色上升到演员都是智障。

  我们毛演技好,演反派栩栩如生,不证明他人品不好ojbk?

  44L:==

  ks天天演jc也不见他抓小偷。

  45L:==

  给lz安利我们A爆硬汉call酱,call酱的胸大肌是世界瑰宝。

  46L:==

  >>45L

  毛毛安利楼,ky举报了。

  47L:==

  ms高智商人设都是炒作出来的,我们call才是真实高智商,名校认证高智商,边演戏边考省第一,平时那么忙,每次考试都第一,老师同学都赞不绝口。

  ms高智商来个实锤谢谢。

  48L:==

  路人表示这两个不都是ylq知名高智商吗?ms逼格更高点。

  49L:==

  ks纯粹胸大无脑。

  50L:==

  胸大承认,无脑呵呵。

  51L:==

  论装b谁能比过ms?

  ……

  234L:==

  卧槽路人进来看安利,被撕逼吓哭。

  粉不起粉不起。

  虽然挺萌铁血硬汉ks和高岭之花ms,但是……

  235L:==

  >>234L

  吃我call安利。

  真实铁血硬汉,演戏拿命演,敬业人设从未坍塌,从小到大作品无数,个个精品。

  因为粉call酱,我和婆婆的关系都变好了。

  烟灰缸婆媳情永不灭!

  236L:==

  >>234L

  听说过《破军》吗?

  听说过《沦陷33日》吗?

  听说过《野薄荷》吗?

  万人同哭大将军黑吉了解一下。

  宁折不弯科学家叶京了解一下。

  人间清流梦想家薄和了解一下。

  他们的演员call酱了解一下!

  爱call酱,不后悔!

  237L:==

  >>236L

  等等这都是ks演的?

  卧槽这tm毁容式演技啊,看的时候完全没看出来这是ks。

  试着吃一下安利。

  238L:==

  你们烟头不要碧连,我们毛毛安利贴你们安利ks干什么!

  239L:==

  对哦这是个安利贴来着,lz不会被我们吓跑了吧……

  240L:==

  烟头真是和蒸煮一样脸大如斗,就知道倒贴拉踩蹭热度。

  呵呵。

  ……

  542L:红大衣

  此贴已封,勿回。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