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狡槙】一堆论坛体02

#论坛体,演员x演员,全程只有粉丝撕逼(……)、懵逼和抠糖。大概是一个“正主背着撕逼的粉丝偷偷在一起”的毫无逻辑傻屌故事。

#严重ooc警告。

#lof主不追星,全部靠瞎编。

#放弃起名,先顶着这个题目苟着吧。考研党更新不稳定,全看缘分。

#ks=狡,ms=槙,or=王陵,警花=宜野座。


前篇:01

后篇:0304

>>>


标题:开盘赌教授花落谁家啦

  

  赌一包大薯ms。

  友好讨论,禁黑禁掐。

  1L:==

  内部人士透露古贺智由某jc专用户扮演,奶ms的可以退下了。

  2L:==

  ???

  不一定是ks,也可能是警花吧。

  3L:==

  路人一脸蒙蔽,教授是谁?

  4L:==

  >>3L

  tomato和gun合写的小说《心理密码》里的男主之一,大学教授夏川树,邪恶中立,高智商犯罪天才,因为坑了所以并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反派。

  5L:==

  等等,拍电视剧不就意味着……填坑了?万年坑王gun居然填坑了???

  奶奶,你追的小说完结了!我这就烧给你!

  6L:==

  >>5L

  朋友你太甜了,gun半点动静都没有,估计只拍一部分。

  奶MS演树树,除了MS我想不出来谁能演树树。

  7L:==

  古贺智除了KS谁也演不来吧?别提名某警花,他从外形上就不适合,太清秀了,不硬汉。他要演得增肌……想一想还有点带感。

  8L:==

  赌一盒哈根达斯警花演教授。

  虽然警花气质不太适合,但是相信警花的演技和化妆师姐姐的鬼斧天工。

  9L:==

  lz大概要输掉底裤,刚才官微艾特ks,ks还转发了。

  

  [cp]狡噛慎也:我代表正义。//心理密码官方微博:@狡噛慎也 “你只是一个小警官,凭什么站在这里说话?”[/cp]

  

  品品

  石锤ks演古贺智。

  10L:==

  ms树无望,哭了。

  11L:==

  教授简直就是按ms写的好吗?

  gun对ms爱得深沉。

  ……

  27L:==

  奶警花的可以散了,警花本色出演警花[笑cry][笑cry]

  28L:==

  瞎奶or反串演教授。

  29L:==

  >>28L

  笑到头掉,or给你打了多少钱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or演变态足够变态,但是性别就不对啊哈哈哈哈。

  这样吧我奶心理密码从双男主相爱相杀兄弟情变成男女主边破案边谈恋爱甜蜜爱情。

  30L:==

  什么心理密码难道不是边谈恋爱边破案的甜美爱情吗!

  31L:==

  gun:不是爱情。

  32L:==

  tomato: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33L:==

  >>32L

  嘎嘎嘎!四舍五入等于官方实锤爱情。

  

  掉头安利原作,不好看我把头砍下来给你们踢。

  我们古夏是真滴甜。

  34L:==

  这男人和男人之间的爱情竟该死的甜美!

  35L:==

  众筹ms演教授,实不相瞒我看心理密码的时候带入的脸一直是ms,队长带入的是ks。

  要不是ms和ks的关系众所周知的糟糕,我就磕他们两个了。

  现实真他娘的骨感。

  36L:==

  我怀疑tomato是ks死忠粉,不然怎么把古贺写的那么ks。

  37L:==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ks粉和一个ms粉是怎么在一起的。

  啊呸,是怎么成为好基友的。

  目测只是巧合。

  38L:==

  赌一瓶肥宅快乐水。

  崔九善演夏川树。

  39L:==

  崔九善:???

  40L:==

  论著名经纪人崔九善是如何因为手下艺人太咸鱼而走上花路赚钱养工作室。

  #崔九善 走花路#

  41L:==

  崔九善:你们可做个人吧。

  42L:==

  加瓶椰汁给崔九善。

  zqsg的觉得崔九善很适合,大学教授的精英气质和帅气的外貌他一个也不缺,为什么不C位出道呢?

  #崔九善C位出道#

  43L:==

  崔九善比较像是妓院教授。

  44L:==

  >>43L

  技院,谢谢。

  

  我合理怀疑崔九善的副业是黑客。

  45L:==

  虽然毛毛已经咸鱼半年了,虽然夏川树的人设很适合他,但是有ks在我相信他是不会接的。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失望。

  难道说我在期待他们在拍戏的时候大打出手?

  奶一口崔九善。

  46L:==

  >>45L

  这个画面真是意料之中。

  合情合理。

  唉。

  算辽算辽,崔九善算辽。

  47L:==

  >>45L

  我建议你们烂西红柿自己众筹一个剧组让你家蒸煮演夏川树。

  call酱不可能和ms接一部戏,拉低档次。

  (此回复已删)

  48L:==

  禁黑禁掐哦。

  49L:==

  看样子教授不可能由ms演了,哭了。

  别人演不出教授的感觉吧。

  50L:==

  ms的确很合适。

  但是如果是他演,那我老公不就是反派预定了吗?

  我老公虽然看起来干了很多坏事但是是个好人1551。

  51L:==

  >>50L

  你说的好有道理。

  

  我分析一下。

  夏川树如果是由ms演,那夏川树=反派=死亡。

  这个等式让我心肌梗塞。

  我赌崔九善。

  大不了不看剧了。

  夏川老师不能死。

  ……

  125L:==

  哇靠wb上#崔九善 夏川树#这个tag是搞什么?来真的吗?

  126L:==

  还有#王陵璃华子 夏川树子#这个tag。

  真的性转吗?

  127L:==

  >>126L

  假的。

  

  or著名ms脑残粉,她和ks演情侣估计是戏上情侣,戏下仇敌。

  真实相爱相杀。

  ……

  156L:==

  散了散了,tomato发话,崔九善客串韩国人黑客。

  谁知道韩国人黑客是谁?

  157L:==

  >>156L

  没印象。

  158L:==

  [cp]Tomato:王陵会参演。//毛毛那么可爱:老师老师,那王陵呢?//Tomato:崔九善演韩国人黑客。//吸call使我快乐:#崔九善 夏川树#@Tomato[/cp]

 

  or演啥?

  清纯杀人犯学生妹还是夏川树子?

  159L:==

  奶一口清纯杀人犯学生妹。

  突然期待。她获奖那部作品里面的双重人格妹妹演的真的好,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

  201L:==

  200楼了,到底谁演教授。

  总结一下,崔九善pass,警花pass,or估计也pass,ms……pass。

  tomato或者gun演教授算了,相信文圈基佬颜值在线。

  202L:==

  gun发了最新一章,看完后我惊呆了。

  gun说由于太忙,写完忘记发出来了。

  绝了。

  203L:==

  随后tomato也发了这章后面的一章,说因为gun一直没发,他写完了也没发。

  骚操作,骚操作。

  情侣了不起啊[狗头]

  204L:==

  ks女装预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完全想不出来ks穿女装的样子,tomato太会玩了!

  我觉得教授不是boss,谁家boss穿女装和女装男主角正面撞上啊。

  有更新我已经无所谓谁演教授了。

  除了ms。

  不过既然教授不是反派那应该不是ms演。

  今天更新承包我一天笑点,巨甜。

  ……

  ……

  ……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