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狡槙】一堆论坛体03

#论坛体,演员x演员,全程只有粉丝撕逼(……)、懵逼和抠糖。大概是一个“正主背着撕逼的粉丝偷偷在一起”的毫无逻辑傻屌故事。

#严重ooc警告,本章大概又是只有撕逼的一章(。

#lof主不追星,全部靠瞎编。

#放弃起名,先顶着这个题目苟着吧。考研党更新不稳定,全看缘分。

前篇:0102

后篇:04

>>>

标题:怀疑call酱恋爱了

  

  烟灰缸们看了今天晚上mg台综艺没,call酱玩游戏输了被罚给通话记录第一位打电话,通话时语气宠到没边。

  我怀疑他谈恋爱了。

  好感动,我家call酱终于恋爱了。

  

  1L:==

  啊啊啊啊啊啊看了看了!!!call酱帅断我的腿!!!对女生也太绅士了吧!!!好嫉妒那个被他扶了的女粉丝!!!

  2L:==

  重点是这个吗!不是!是call酱的电话!!!

  这个电话一通call酱整个人都不一样了,电话对面绝对是call酱重要的人!!!

  还是男的!!!

  我们28岁的call酱终于初恋了吗!莫名感动呜呜呜,我孩子都能打酱油了call酱居然还没有男/女朋友。

  3L:==

  慢速看了十遍,越来越怀疑call酱背着我们偷偷谈恋爱了。

  分析一下call酱打电话的那个人。

  1、是个男的;

  2、声音有点耳熟;

  3、备注是一颗苹果/番茄,反正是个圆圆的红色水果,我个人觉得不是番茄;

  4、和call酱关系很好,听语气就知道。

  4L:==

  扒一个对话。

  

  call酱:喂。

  电话对面的人:……你在录节目?

  

  这是何等的熟悉才能一个字就猜出call酱在录节目啊,我怀疑call酱平时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不会“喂”。

  5L:==

  我跟我妈打电话她都听不出来我在干嘛,盖章真爱。

  6L:==

  成熟男人需要谈几段恋爱,call都老大不小了,换古代他这个年纪都当爷爷了。

  迷之欣慰。

  7L:==

  这段好几把甜。

  

  call:晚饭记得吃。

  电话对面:嗯。

  

  太甜了,甜过初恋。

  8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

  接call酱电话的人声音很像……

  某白毛。

  9L:==

  >>8L

  笑容顿时僵硬。

  

  重新听了一遍,说实话真的挺像的。

  不可能是ms,就这样。

  10L:==

  只是像而已,不一定是本人。

  call酱给ms打电话?我怀疑call酱根本没有ms电话。

  11L:==

  糖!!!是糖!!!我不管!!!我磕爆!!!

  这种综艺接电话的情节有生之年居然会发生在我萌的cp上!!!

  昼夜冲鸭!!!

  (此回复已删)

  12L:==

  难以置信现在居然还有邪教粉。

  13L:==

  这也能扯到ms,ms粉想倒贴想疯了吧。

  14L:==

  >>13L

  excuse me?明明是你们烟头先提的,我们还没说ks倒贴呢。

  15L:==

  烂西红柿都是属狗的吧,哪有蒸煮名字哪狗吠。建议ms线下创个邪教,然后蒸煮和粉一起铁窗泪。

  (此回复被举报)

  16L:==

  ms谁?

  模式,描述,末世,没事,马上,美食?

  没有作品的人就不要瞎比比。

  这年头小透明也配用缩写?小透明也配蹭我们call热度?

  17L:==

  >>16L

  虽然想说你说的很有道理,but……

  良心上过意不去。

  18L:==

  >>16L

  粉随蒸煮,眼睛都不知道长哪去了。

  19L:==

  路人表示无语,头一次看撕逼撕的那么没水平的。

  槙岛圣护没作品?dbq这三年票房最高的电影我记得是他主演的,就是最近咸鱼半年仿佛人间失踪。

  20L:==

  怀疑19L粉装路人,本楼为call专楼,ms粉叉出。

  21L:==

  >>20L

  ???

  你们烟灰缸是撕逼把脑子撕掉了吗???见人就撕???

  22L:==

  ……………………………………

  23L:==

  不要看见什么就怀疑call恋爱好么?我老公只能和我在一起ok?就是朋友之间普通打个电话,你们这些恋爱脑脑补的也太过分了吧,自己结婚了就要求call也结婚?这么恨嫁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大小姐吗?

  24L:==

  >>23L

  艹你过分了吧。

  28岁连恋爱都没有谈过,我都担心call酱孤独终老。

  25L:==

  >>24L

  call怎么可能孤独终老,有我陪着他。

  ms才是那个孤独终老的。

  26L:==

  先别撕,别撕。

  27L:==

  你们内部撕干嘛要带33出场?有病吧?

  28L:==

  >>27L

  你们烂西红柿怎么净往我们的地盘钻?自己家那点地盘不够玩?

  29L:LZ

  别在我楼里吵,明明是在讨论call酱有没有恋爱。

  call酱那么大一个人了,谈不谈恋爱是他自己的事情,公司也没有要求他不能谈恋爱,他这个年纪的男星没谈过恋爱的就他一个,哦还要加上一个书性恋ms。

  而且连绯闻都一炒就散,心痛太平洋。

  30L:==

  话说call酱是双吧?之前看采访的时候他说不在意性别,喜欢娇小可爱的。

  31L:==

  娇小可爱之后第二年的采访:喜欢大和抚子式的。

  32L:==

  书性恋,学到新名词。

  以后对长辈装13的时候就说,我书性恋,别给我介绍对象了。

  嘎嘎嘎嘎嘎。

  笑死。

  33L:==

  >>31L

  大和抚子式之后又说自己喜欢活泼的,后面又说喜欢睿智的。

  我怀疑他就是在瞎说。

  34L:==

  >>33L

  我觉得你说的对。

  35L:==

  >>33L

  胡说,明明是随着年纪的改变喜好也不断改变,比如我以前喜欢比我大的现在喜欢比我小的,当然本命只有call一个。

  36L:==

  比起瞎说,书性恋玩家才emmmmmmm……

  37L:==

  过于装逼,只想呵呵。

  ms学霸天才高智商人设都是营业出来的好吗?百度一下,我也是学霸天才高智商呢。

  38L:==

  球球ms不要再捆绑ks了,ks已经很惨了好吗?

  怎么哪哪都有ms粉,举报了。

  39L:==

  >>38L

  谁给你的勇气说ms捆绑ks的?ljr吗?

  要上奖项图杂志图还是转评实绩图,解解这都有。

  40L:==

  蒸煮抠脚半年,ms粉闲着没事干到处撕逼,有意思吗?

  41L:==

  >>40L

  没错我们毛是咸鱼半年,但是明明是你们追着我们咬。

  还总是大粉下场带节奏,蒸煮的脸都被你们丢光了,呕。

  42L:==

  拜托你们ks粉要点脸,别拉33下场。

  ……

  146L:==

  标准结局,50楼内ks粉和ms粉吵成一团。

  绝了。

  ylq十大未解之谜:为什么在百分之九十的情况下ks粉和ms粉会在50楼内吵成一团。

  ……

  374L:红大衣

  此贴已封,勿回。

  ……

  1427L:==

  打卡。

  想问374L前的,打脸痛吗?


评论(6)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