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狡槙】双演员论坛体08

#演员x演员,全程只有粉丝撕逼(……)、懵逼和抠糖。大概是一个“正主背着撕逼的粉丝偷偷在一起”的毫无逻辑傻屌故事。

#严重ooc警告。

#lof主不追星,全部靠瞎编。考研党更新不稳定,全看缘分。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小蓝手。

前篇:01020304050607

后篇:09


>>>

  标题:给tomato下跪,我居然觉得他写的昼夜同人十分带感。

  

  看完疯狂想磕cp,看了一晚上火车头wb后get到了白毛的萌点,我对不起组织。

  我站白毛受。

  1L:==

  看到tomato发文,我第一反应是快乐,点开后………………神TM槙岛圣护×狡噛慎也同人。

  2L:==

  作为一个tomato吹和ms黑,我……不争气的逼自己看完了。

  tomato写的真好,看完之后甚至想磕昼夜。

  我这是怎么了?[烟]

  3L:==

  大手下场,我怀疑昼夜会成为今年最热cp。

  4L:==

  dbq我的姐妹,我已经打开word开始写昼夜了。

  5L:==

  都怪tomato写的太真实,我竟然不由自主的产生了“原来ks和ms的日常是这样”的想法。

  tomato难道在ks和ms家里装了摄像头吗?

  6L:==

  ms真的和tomato笔下一样性冷淡吗?

  虽然他看起来的确是蛮冷淡的。

  7L:==

  ms书性恋,再问自杀。

  8L:==

  说句实话,tomato这篇同人我居然有一半看不懂,但是好甜啊……

  还有,他的引用未免也太多了吧,虽然我并没有看出来他到底哪里引用了。

  我莫不是文盲。

  9L:==

  我,似cp杀手。

  莫得感情 ,

  也莫得钱。

  但是,杀不动。

  tomato加持下的

  昼夜。

  10L:==

  >>9L

  好湿,好湿。

  11L:==

  恰如一夜番茄来,黑粉唯粉昼夜爱。

  12L:==

  tomato这波太绝了,我整个首页都在哀嚎,列表有四分之一都变成了昼夜女孩。

  简直是毁灭性打击。

  搞得我对这篇文无比好奇。

  求个txt,待我把名字替换后再撸。

  13L:==

  >>12L

  空手套txt,举报了。

  14L:==

  卧槽好方法。

  ……

  27L:==

  劝姐妹们不要替换人名……

  换了也没用,第一反应就是这两个,除非真路人。

  解解我方才把ms名字换成警花,看到岔气,满脑子都是ms的脸。

  看完之后只有一个想法,这昼夜竟该死的甜美!

  28L:==

  看完tomato,再看火车头剪的心理密码,我的天惹这是一个何等美味的cp[下跪]

  29L:==

  只是同人而已,蒸煮还在戏里兄弟戏外死敌,可真会高潮。

  30L:==

  隔壁tomato脱粉楼都过千了。

  居然有这么多ks粉和ms粉喜欢tomato?

  31L:==

  人家tomato又不在意这个,书卖的出去就行。

  再说人家死忠粉内部群一点动静都没有,脑残粉更是直接和脱粉的那群刚起来了。

  隔壁追随tomato脚步粉昼夜那楼不也过千了?

  32L:==

  别说了我刚才点进一个邪教贴,说支持tomato和ks在一起,希望tomato不要因为ms委屈自己。

  我:………………wjby

  这年头怎么什么都有。

  33L:==

  其实我比较好奇tomato站谁攻。

  34L:==

  >>33L

  奶一口互攻。

  35L:==

  >>33L

  我猜柏拉图。

  tomato笔下的真实情侣没有doi过。

  36L:==

  …………他不就写过一对真爱吗?啵都没打上就互杀gg了。

  哭死。

  哦现在还要加上一对甜蜜昼夜。

  心好痛。

  我怀疑下一章要be。

  37L:==

  >>36L

  解解醒醒end了。

  38L:==

  >>37L

  我怀疑番外要be。

  39L:==

  就tomato那个正文一天上万,番外一年500的手速……

  等我孩子上大学了这个番外都写不出来。

  40L:==

  >>39L

  太真实了。

  but特码头坑品比gun好多了。

  41L:==

  特、特什么?

  神TM特码头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其实我比较好奇昼夜女孩火车头是什么反应。

  我看她一直啊个没完,有姐妹来总结一下吗?

  43L:==

  >>42L

  火车头基因返祖土拨鼠。

  44L:==

  >>43L

  精辟。

  45L:==

  ky一句,我觉得ms和tomato挺像的,ks和gun也像。

  甚至怀疑他们是不是同一个人。

  46L:==

  ms和tomato……

  ms咸鱼的时候tomato会比较活跃,但是ms工作的时候tomato从来不咸鱼。

  除非ms每天只睡3、4个小时,不然撑不起tomato这个人设。

  ks和gun就emmmmmm……

  47L:==

  ks和gun……仔细想想有点重合,毕竟一个敬业一个抠脚。

  but我站gun纯粹是懒,所以抠脚。

  48L:==

  这个贴子的走向瞬间迷幻了起来。

  49L:LZ

  dbq我现在要强行拉回话题orz

  又看了一遍,看哭辽。

  昼夜真好磕,他们真是天下第一配。我何德何能才能磕上这样超绝美味的cp,真是上辈子跪佛跪了整整五百年才跪出来这辈子,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要感动死辽。

  来仔细品品tomato写的有多么rio。

  1、……

  我日我咋什么都写不出来,我失忆了?????

  我失忆了!!!!!

  我的天惹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火车头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和昼夜is rio。

  50L:==

  又疯了一个。

  51L:LZ

  我不信……让我再分析一波。

  第一,他们什么时候结婚?

  第二,他们什么时候生小孩?

  ……

  dbq!!!我的脑子被僵尸吃掉了!!!

  52L:==

  >>51L

  生小孩是不可能的。

  53L:==

  妈耶真是神文,我宣布这是我今年看过最好看的短篇!感情戏甜爆剧情线虐哭,真是让我忍不住开始唱……

  54L:==

  >>53L

  五年之后又五年

  55L:==

  而今相对心相连

  ……

  62L:==

  停!!!!

  63L:==

  怎么突然就唱上了。

  64L:==

  >>53L

  原来是茄学家。

  65L:LZ

  ???救命你们怎么又跑题了???

  66L:==

  认真理一下lz。

  慕名看完之后我只有一个感受:

  每个人生命中总会遇到两个少年,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的岁月……最后他们在一起了嘻嘻嘻嘻嘻。

  67L:==

  入坑了入坑了,本命tomato倾情安利,不就是磕cp吗?我磕,我磕就是了!

  ……

  170L:红大衣

  此贴已封,勿回。

评论(11)
热度(57)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