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狡槙】双演员论坛体09

#演员x演员,全程只有粉丝撕逼(……)、懵逼和抠糖。大概是一个“正主背着撕逼的粉丝偷偷在一起”的毫无逻辑傻屌故事。

#严重ooc警告。

#lof主不追星,全部靠瞎编。考研党更新不稳定,全看缘分。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小蓝手。

前篇:01020304050607

后篇:10


>>>


  标题:昼夜女孩,探班现场直播!

  

  我到现场啦!昼夜冲鸭!!!!!

  在等组织!!!快落!

  1L:==

  哦哦哦哦哦哦!!!

  2L:LZ

  我的妈呀火车头好好看好有气质啊,和wb上反差好大。

  她说她也要来贴子里直播,说……怕在wb上刷屏刷到失去理智>人<

  3L:==

  看到call和毛毛了吗?

  4L:火车头

  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我和狡槙呼吸着同一个地方的空气!!!这里的空气好甜美!!!是麦芽的香气!!!

  5L:==

  >>4L

  似里!火车头!

  6L:LZ

  现在在和工作人员分应援物。

  call和毛毛的助理来了,他们一路说说笑笑,关系蛮好。

  我感觉有一大波糖即将来袭。

  7L:==

  滴,wb观光党打卡。

  8L:火车头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配!!!噫吁唏那个手工狡槙公仔也太可爱了吧,想要拥有呜呜呜呜呜呜呜。

  9L:==

  谁?噫吁唏?

  这不烟灰缸大粉吗?感天动地,手工大佬也沦陷了。

  鼓掌!!!

  10L:LZ

  给噫吁唏太太下跪。

  我的妈呀她掏完布娃娃之后居然掏出来一个正比超轻黏土手办,和心理密码上面那张背对背双人照的造型一模一样。

  噫吁唏你是女娲吗?!!!

  11L:==

  探班辛苦辽!

  12L:==

  求repo,好急啊。

  13L:火车头

  出来了!!!!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白衬衫初恋款槙槙!!!!!

  14L:LZ

  毛毛中场休息出来和我们唠嗑了,他嗦call现在还在拍戏,我日他脾气好好哦。

  15L:==

  图图图图!

  16L:==

  呜呜呜呜呜呜没时间去只能看直播。

  羡慕。

  17L:==

  lz记得给毛毛加番茄!给call加鸡腿!

  18L:LZ

  不着急不着急,车里有一箱番茄。

  文盲lz只能用最土的一句来形容可爱帅气美丽毛毛: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谁教你不扣衬衫最上面那颗扣子的,干……干得漂亮!

  [图][图][图][图][图]

  19L:==

  我宣布我死亡!!!!!!!!

  20L:火车头

  我日!!!!!???????

  21:火车头

  和白衬衫初恋的初恋款狡狡!!!!

  是情侣装!!!!

  情侣装!!!!!!!!!!

  啊!!!!!!

  22L:火车头

  洒家这辈子值了!!!!值了!!!!

  23L:LZ

  没错call出来了!

  近距离看call发现他比屏幕里的还要荷尔蒙爆棚,他的身材真的好有料啊。汗湿的白衬衫下隐隐若显的肌肉线条……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他一走过来就问我们累不累!

  和毛毛对我们说的第一句话一模一样!

  这就是默契!!!

  24L:==

  >>23L

  lz!!!

  call喜欢那个等身抱枕吗?!!那个姐妹们票出来的毛毛等身抱枕!!!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想象中的那种正面正经背面涩情的等身抱枕吗?

  26L:LZ

  还没送!现在在签海报!

  call被火车头掏出来的对视海报吓到了嘎嘎嘎嘎嘎。

  call:……我什么时候演过这个?

  毛在一边笑眯眯:看起来好像一对。

  太懂辽!太懂辽!

  27L:==

  官逼同死!我死了!

  28L:火车头

  噫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值了值了!!!

  老娘还有更多!!!!

  老娘还有打啵海报!!!!!

  藏在最底下!!!

  不好意思让他们签,我好怂……嘤。

  29L:==

  这是发糖!!!这绝对是发糖!!!你看他们关系多好!!!正主石锤一对!!!

  30L:==

  没想到我家居然还有今天……掩面而泣。

  ……

  41L:==

  为什么,没动静了。

  42L:==

  lz呢!火车头呢!wb上也没动静!怎么了!

  43L:==

  ???

  44L:==

  ???

  45L:==

  ???

  46L:LZ

  dbq我太激动了!我日为什么不能发视频,我好气!

  [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47L:==

  我的天惹不是说不好意思让他们签亲亲海报吗?

  48L:==

  谁!!!谁画的心!!!是call还是毛毛!!!

  49L:LZ

  火车头签完之后太激动了,手里海报撒一地,然后……

  喜闻乐见的,她p的那张浪漫接吻图掉到了毛毛旁边,毛毛无比自然的把它捡起来了,盯着看了半天,还饶有兴致地给call看。

  call问,这张要签吗?

  火车头晕晕乎乎地:要的要的。

  call就签了。

  毛毛在他签完之后抽走他手里的笔也签了个名。

  还画了个爱心。

  他真滴好懂。

  50L:==

  实名羡慕火车头!

  51L:==

  这是何等幸运!

  52L:==

  供起来!海报供起来!

  53L:火车头

  传家之宝!!!!!!


评论(6)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