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俱利清】猪与大白菜

*刀闻刀剑总选举预热

*加州清光


【俱利清】猪和大白菜

文/翡声

*ooc,两个月前期末考试的时候摸的鱼,瞎瘠薄乱写的,非常放飞自我

*现在不是很吃这对了所以十有八九没有后续




大和守安定最近有些困扰。

他的好室友,加州清光,最近恋爱了。

说好谁先脱单谁是狗,没两天大和守安定就和汪汪汪成了室友,还要被迫倾听汪汪汪的恋爱烦心事。


“俱利酱最近超——冷淡。”

大和守安定:……大俱利伽罗这个成天说着“我想一个人呆着”的家伙什么时候热情过?

加州清光把大和守安定当做垃圾桶,埋怨:“明明对烛台切他们对没那么冷淡的。”

大和守安定:你和他认识多久,他和烛台切他们认识多久?

槽点太多,大和守安定不想吐。

于是他不说话。

加州清光一个鲤鱼打挺,随便捞起梳妆台上的一瓶指甲油,“噔噔噔”地跑走了。大和守安定被他吓了一跳,忙暂停手中的游戏,追到门边,探头一看,加州清光果然是往伊达组房间跑了过去。

唉,孩子大了不由娘,他会告诉冲田君,加州清光远嫁伊达组这个消息的。


跑到伊达组门口,加州清光又怯了。他刚才卸着卸着指甲油,突然想让大俱利伽罗来帮他涂。

涂指甲油在他眼中,是一种非常亲密的行为。

加州清光在门口徘徊了一会,也不知道大俱利伽罗到底在不在,一跺脚,绕到房间后面,折了根树枝去敲窗户。

要是开窗的不是大俱利伽罗,他就矮身一躲,保管开窗的人看不到他。

万幸的是,是大俱利伽罗开的窗。

加州清光兴奋地踮起脚——为了防止突然暴雨的积水把本丸的木制建筑泡烂,平地和建筑间有一个颇高的架空层——他对大俱利伽罗诉说自己的突发奇想:“俱利酱,可不可以帮我涂指甲油?”他最后几个字拖得又软又长,格外缠绵。

大俱利伽罗冷着脸看他。

鉴于大俱利伽罗成天都是冷着脸的状态,加州清光没放弃,又唤到:“好不好嘛~”

他举手晃晃红色的指甲油,发现这瓶指甲油是昨天刚涂过的那瓶,不免得生出些踟蹰之心。

见大俱利伽罗还是不理会他,加州清光有些挫败地想,啊啊,搞砸了。

指甲油瓶子在阳光下映出莹润的光芒,色泽像加州清光的红眼睛。

大俱利伽罗其实默不作声地红了脸,但肤色太黑了,遮住他那一丝丝脸红。

“嗯。”

加州清光听见这话,眼睛bulingbuling的放光,立马拧开指甲油瓶盖。

“你进房间来,我给你涂。”

天知道大俱利伽罗是用怎样的努力让自己看着加州清光的脸说完这句话的,话音刚落,他就忍不住把脸扭了过去,像是给自己做心理建设般的,低声说:“没什么好说的……我一个人就够了……我一个人就够了……”

加州清光没听见他说话,他兴冲冲地绕回伊达组门口,门也没敲就闯了进去。

正被蜂须贺虎彻单方面吵架的长曾祢虎彻抬眼窥见加州清光往伊达组房间闯,莫名其妙了一下,想着等蜂须贺吵完了,去问问大和守加州最近怎么回事,老是眉眼含春的看着大俱利伽罗。

他总有种自家白菜要被猪拱了的危机感。

还是白菜主动要被猪拱的。


现在白菜就上赶着让猪涂指甲油了。

大俱利伽罗头一回碰这活,心里紧张,脸上却丝毫未露,手也稳得和拿刀一样——过分僵硬的那种。他觉得每涂一下就能听见自己关节咔咔咔的声响,像是生锈的机器一样。

加州清光的脸在日光下氤氲出好看的红色,染得他玉似的脸颊愈发盈盈动人起来。他感觉自己像是感冒了,脑子发昏,脸烧得慌,整个人如同泡在水里、浮在天上。他憋着心里喜滋滋的泡泡,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看那里,眼珠子东转转、西瞅瞅,最后停在大俱利伽罗笨拙的给他涂着指甲油的手上不动。

仿佛是第一次看见大俱利伽罗的手,加州清光在心中用一千种词汇大力赞美这双骨节分明的手。他脸上不觉露出一个傻得冒泡的笑容,盯着大俱利伽罗的手看了又看,好像看不完似的。

大俱利伽罗耐心细致的把红色指甲油染在加州清光透着粉色的指甲上,十只手都涂遍,才把心里那些个不知所措压下去一点,找出些镇定顶在上面。

加州清光心满意足地翻看自己的指甲,仰头看大俱利伽罗的脸:“好看!以后还给我涂好不好?”

大俱利伽罗又被他看脸红了,不过还是没被发现。他别别扭扭地说了声“好”,惹得加州清光兴奋地冲他的脸“吧唧”亲了好大一口。

这回大俱利伽罗的脸红到能看见了。

目睹了加州清光“非礼”大俱利伽罗全程的烛台切光忠忍不住大声咳了出来。


烛台切光忠心里出现了一种微妙的,名为“自家大白菜被猪拱了”的情绪。

不,他在三天后,面对拖着除了加州清光之外的新选组来找场子的长曾祢虎彻时,突然意识到,好像是他家的猪拱了人大白菜。


END.


(并没有)后续:

恋情曝光,家长修罗场!

婶婶被强拆cp!

餐桌喂饭秀恩爱!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