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尊礼】我可能玩了个假的恋爱游戏06

*联文,放飞自我,上一棒 @鱼君 / 叶楠安 下一棒 @红花雪无 

*部分恋与制作人设定

*OOC

*部分草淡



尊礼联文_我可能玩了个假的恋爱游戏06



我真是,算了,语言已经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波涛汹涌了。

唉,我单知道这游戏可以纯爱言情百合,却不知道游戏公司居然可以突破上头的18x禁令,明目张胆的在隐藏剧情里塞爱的鼓掌!

鼓的妙啊!

我已经把手洗干净了,可以摸摸游戏公司的奖杯吗?

总之我一脸淫荡(咦?)的刷完了尊礼爱爱剧情,脑子里的腐女小人儿和乙女小人儿手拉着手,分分钟就变成了一队儿腐女好姬友。

我在屏幕前拍了拍脸,打算抢救一下我纯洁可爱一颗红心向太阳的乙女小人儿。

尊礼pass,他们两个!太钙里钙气了!

小世理……胃疼,pass。

那么就只有撩人大手子草薙出云了!

在我的观察之下,草薙绝对是24k金直男,垂直地心的那种直。

而且贼会撩人,平时就他发短信发得最勤,和我的共同语言也最多。

就是好感度加的有点少,我和小世理聊天,好感度都是108、108的加,换到草薙就35一次。不过也是,老是聊红豆泥,好感度能往上加就不错了。

好,那么——

草薙出云sr闻香,启动!


“弦鱼小姐,让你特意过来一趟,真是麻烦你了。”

不不不,不麻烦。

我懵逼地坐在酒吧凳子上,自行脑补了前因后果。

然而还没等我脑补出了所以然,草薙就开口解释:“因为实在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好,只好麻烦你来帮我参考参考。之前小世理帮了我一个大忙,虽然她说没什么,但是我思来想去,还是觉得要送点礼物给她。你和她关系好,就拜托你了。”

送什么礼物给小世理?这还用想吗?送红豆泥就好了呗。

于是我这样说了。

草薙笑道:“红豆泥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总觉得差了点什么。如果你要送礼物给小世理,你会送什么?”

当、当然是伟大的648氪金大礼包啊。

我口不对心地说道:“送花吧。”

草薙非常赞同我的话,从柜台下神奇地掏出了一束火红热辣的玫瑰花,送给了我。

等等,送送送送给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弦鱼!今天!也是有男神送花的咸鱼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怜爱(?)地看着今天穿得格外正式的草薙,心里美得像疯狂摇晃的可口可乐,下一秒里面的泡泡就要炸出来了。

草薙:“不知道尊又跑到哪里去了,我得去找他,拜托你把花和红豆泥送给小世理吧。”

说着,草薙又神奇地从柜台下掏出了那————么大一盒的红豆泥。

我沉默了。

这真是一个男人听了会沉默,女人听了会流泪的故事。

你撩我那么久,就是为了差遣我帮你给小世理送花吗?就是为了让我代替你干了那碗送完花之后的小世理爱心料理红豆泥吗?

草薙出云!你还是不是人!是不是人!


我含泪收下了充满着爱的玫瑰花和红豆泥,果不其然的吃了一碗红豆泥。


END


屏幕外的我:???这就end了?这什么鬼约会剧情啊!我宁愿穿高跟鞋做好人好事一千二百件!

可以说是很气了!游戏体验极差!

这样想着,我开始做日课。

用我尊贵的尊哥ssr干翻了演练场的五个情敌,我发现我升级了!

升级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可以开新剧情了噫嘻嘻嘻嘻嘻嘻。

开新剧情就可以看新短信、听新电话、看新公众号了噫嘻嘻嘻嘻。

我开心地点开了新剧情关卡。

之前的剧情进行到周防和宗像在天台调情到掐架,周防拔出木仓向宗像开了一木仓那里。

当初看到剧情迷之发展到这里时,我心态都崩了。

好好的恋爱游戏,搅基就算了,还要一子弹崩了好基友,人干事?

新剧情告诉我,制作组还是苗红根正、一颗红心向搞基的。

对,他们俩嘛事没有。

宗像淡定地仿佛刚才周防根本没有朝他开木仓,周防冷静地似乎自己根本没有举木仓对着宗像。

哇!他们平静地让我也相信无事发生过了呢。【棒读】

周防轻笑一声,他说话了。

“宗像,害怕吗?”

“哦呀,害怕什么?难道阁下会一木仓射中我吗?”宗像显得冷静而自信,“如果真的射中了,那您也白在警校上了那么久学了。”

“哼……逃走了。”

“哈,失手了吗?”

等等!等等!

你们在说什么!

你们又无视了我这个女主角对不对!对不对!

我要生气了哦!我真的要生气了哦!

在我生气的前一秒,又开始沉迷打情骂俏的两人终于注意到了存在感大概为零的我。

“真是麻烦啊。”宗像用一种非常嫌弃的语气说,“弦鱼小姐,您有何贵干?”

此时此刻,我非常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定位——电灯泡。

我走还不行吗?我不想被驴踢!

对不起!打扰了!我马上麻溜地滚!

然而……游戏里我的,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是个电灯泡呢。

她大概还觉得自己是女主吧,于是瑟缩地说道:“那、那个,我是来送策划案的,宗像总裁。”

原来我是来送策划案的啊!

宗像好像更嫌弃了,他仿佛不满我打扰了他和周防的日常情趣般地叹了口气,道:“最近不太平,我送您回家吧。”

等等?

等等!

送、送我回家?

心思极恐啊,突然送我回家是什么操作?宗像总裁你莫不是ooc了?

感觉制作组在下很大一盘棋……

之前我看微博上太太的分析,好像我还是个蛮关键的人物,关乎周防他们生死存亡的那种关键。

于是宗像就送我回家了,周防慢慢悠悠晃在我们后面。

说来也奇怪,宗像明明有车有司机,为什么要和我走路啊,我们开车不好吗?难道是为了让周防名正言顺跟在后面,等把我送走又开始调情吗?

这样一想还挺有理有据的。

走着走着,在尴尬的沉默中,宗像叹息般地问道:“弦鱼小姐,假如你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你知道哪条路是对的,你会毫不犹豫地往下走吗?”

我:“当然啊!”

宗像又问:“即使要牺牲掉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沉默了。


评论(16)
热度(81)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