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狡槙】一堆论坛体06

#演员x演员,全程只有粉丝撕逼(……)、懵逼和抠糖。大概是一个“正主背着撕逼的粉丝偷偷在一起”的毫无逻辑傻屌故事。

#严重ooc警告。

#lof主不追星,全部靠瞎编。考研党更新不稳定,全看缘分。这章巨短。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小蓝手。

前篇:0102030405

后篇:07


>>>

  标题:ks和ms的关系看起来和传说中的不一样

  

  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死对头,反而像好基友。

  他们两个之间其实还蛮融洽的,走一起cp感是我见过最强的。

  lz心理密码剧组小虾米,不吹不黑,纯路人。

  1L:==

  开始了,开始营业了。

  2L:==

  维持表面上的和谐我也会。

  光看脸他们的确很配,某大粉就是看脸沦陷的。

  3L:==

  >>2L

  解码大粉火车头。

  4L:LZ

  ms拍定妆照的时候ks还帮忙拿衣服,真心觉得不是死对头。

  5L:==

  这是call会做人。

  哪有后辈要求前辈拿衣服的,鼻孔都上天了。

  6L:==

  绝倒,讲真我一直觉得他们之间的死对头关系是粉丝作出来的,蒸煮完全没这方面的意思。

  上个月综艺上ks还给ms打电话呢。

  7L:==

  话说那个ks恋爱的贴子有结果了没?他和谁恋爱了啊?

  8L:==

  >>7L

  yhg和fqj吵封了。

  9L:==

  给朱妹探班,看见ks和ms坐一起不知道干啥。

  怪和谐的。

  10L:==

  >>9L

  !!!

  11L:==

  莫不是坐一起吵架。

  12L:==

  沉默寡言ks和高岭之花ms吵架………………有点美。

  13L:==

  他们吵什么?

  ms:我站康德。

  ks:我站黑格尔。

  哲学辩论,隔壁小孩都听睡了。

  14L:==

  >>13L

  不不不我觉得他们都站可知论。

  ……

  35L:LZ

  他们拍照的时候是真的和谐,简直是活的古贺智和夏川树,张力太棒了。

  赞美他们的演技。

  而且摆pose也很配合,二话不说就听导演摆那个基的要死不忍直视的动作……配上黑西装和白风衣,分分钟婚纱照。

  还有个更绝的报废pose,把背景p红就是结婚证照片。

  导演真是太懂了。

  36L:==

  无图言卵。

  37L:==

  坐等定妆照。

  38L:==

  等定妆照+1。

  我猜定妆照出来烟灰缸和番茄酱又要疯一波。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疼。

  39L:==

  替依然在死掐的yhg和fqj脸痛,蒸煮都要开始营业了,她们还在沉迷死敌人设。

  40L:==

  ylq没有永恒的死敌系列。

  ……

  82L:==

  [图][图][图]

  这是定妆照???

  是TM是婚纱照吧???

  ks黑西装真帅啊攻我一脸,ms白风衣紧身裤好仙,脚踝绝对领域不能更棒。

  不过那张单独发的黑白西装双人照是什么骚操作。

  导演太会玩了吧,我怀疑他是古夏内部成员。

  83L:==

  从隔壁定妆照贴过来。

  西红柿和烟头都吵疯了,半个小时吵出一千多楼,大开眼界。

  84L:==

  书粉表示圆梦。

  是理想中的古夏没错辽。

  真情实感的怀疑tomato和gun是照着ks和ms写的,ks穿上黑西装完全古贺智,ms的绝对领域太……太rio了,感觉下一秒就要拜倒在他的九分裤下。

  讲真男的穿九分裤很难穿好看,我之前还觉得ms穿会土,没想到效果那么惊艳。

  85L:==

  >>84L

  完全道出了我的想法,姐妹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86L:==

  >>85L

  舌吻姐妹。

  87L:==

  定妆照官方盖章真爱。

  88L:==

  狡啮这身造型太A了。

  #巨A狡啮慎也#

  89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你们放过这个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cp]火车头:#狡啮慎也 槙岛圣护##狡槙##昼夜#神的爱情从希腊开始,狡啮慎也的爱情从槙岛圣护开始。昼夜冲鸭!!!//心理密码官方微博:定妆照![狡啮慎也黑西装举木仓图][槙岛圣护白风衣拿书图][宜野座伸元警服双手插兜图][縢秀星举木仓昂头痞笑图][狡啮慎也槙岛圣护黑白西装背对背图][征陆智己棕长外套单手插兜图][常守朱警服抱木仓微笑图][唐之杜志恩白大褂吸烟图][六合冢弥生警服双手握木仓图][/cp]

  这才是标准彩虹屁姿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向火车头学学!

  91L:==

  >>90L

  说起火车头就不得不说#狡槙##昼夜#这两个超话里全是她………………

  #狡啮慎也 槙岛圣护#这个超话里也有一半是她………………

  何等能刷屏。

  刷到我差点被她洗脑昼夜是真爱。

  ……

  ……

  ……


评论(4)
热度(52)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