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狡槙】一堆论坛体05

#演员x演员,全程只有粉丝撕逼(……)、懵逼和抠糖。大概是一个“正主背着撕逼的粉丝偷偷在一起”的毫无逻辑傻屌故事。

#严重ooc警告。

#lof主不追星,全部靠瞎编。考研党更新不稳定,全看缘分。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写完了最快sha乐diao的部分,突然失去了继续下去的动力orz

前篇:01020304

后篇:0607


>>>

  标题:番茄酱们怎么看待大粉火车头的最新置顶微博?

  [cp]火车头:输了,向邪恶势力低头,姐妹们我要走上搞cp的不归路了,大家江湖有缘再见。不爱昼夜双删,爱骂骂,老娘只为昼夜落泪。[/cp]

  

  大粉火车头,带头搞cp。

  脱粉。

  1L:==

  战斗人员-1。

  哭了。

  2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火车头经历了什么才突然变成cp粉的吗?说好唯粉一生一起走,谁磕cp谁是狗。

  3L:==

  火车头每日快乐源泉,想了想没取消关注,观望几天再港。

  4L:==

  看火车头wb看剧笑到鹅叫,舍不得舍不得。

  港真我每天不看她wb都感觉这一天都完整。

  5L:==

  剖析一下火车头心理历程。

  三天前ks凌晨12点转发ms微博,12点半ms转发ks微博,火车头连发二十条wb疯嚎嚎到凌晨三点半,画风感人。

  

  火车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车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车头:日你妈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车头:干啊!!!!!气到升天!!!

  火车头:咸鱼半年!!!!一来就是这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激动又心塞!!!

  火车头:真实冰火两重天!!!啊啊啊!!!

  火车头:操你妈的烟灰缸!!!谁tm倒贴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车头:老娘实名辱骂傻屌烟头!!!!!

  火车头:我好生气啊!!!!

  火车头:老娘要罢工!!!!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车头:算了还是剪个心理密码安利一下毛毛,我们毛毛那么好,大家都应该爱他!

  火车头:我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车头:看不下去了!!!!

  火车头:为什么ks有那么多剧啊!!!啊!!!头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车头:老娘为安利吃屎,急需姐妹续命!!!

  火车头: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

  我怀疑火车头土拨鼠成精。

  之后三天wb都是正常的舔ms和日常傻屌以及看剧吐槽。

  今天突然就搞cp,太太的心,海底的针。

  6L:==

  好奇驱使我翻了翻火车头wb。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有趣的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本烟灰缸粉了。

  7L:==

  其实土拨鼠,啊呸,火车头的心路历程可复杂了,只是她发在了wb朋友圈。

  第一天她是这样的:

  

  火车头:头昏眼花,说实话狡噛脸是真滴帅,演技也是真滴好,和毛有点配。

  火车头: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野鸡女主!!!从头到尾从外到里都和狡噛没有一点相配之处!!!我的眼睛要被她的演技辣瞎了!!!狡噛救我!!!

  火车头:握日这部ks和囚云毛好tm配啊!

  火车头:气到摔电脑!!!这什么智障剧情,男主圣母过头了吧,都这样了还不黑化,真情实感的气到升天!!强烈建议男主接受槙岛老师嘴炮制裁一键黑化!!!

  火车头:这傻屌圣母男主除了脸之外哪哪都气死我了!终于快结束了求求你快点反杀吧再不反杀我就搞篇文让毛毛教你做人。这男主的脸和毛毛好有cp感,想……握日为什么我会想看他上毛毛?!!!我tm是疯了吗!!!

  火车头:卧槽这男主是狡噛慎也演的啊!我咋看着看着就忘了,握日不得不服狡噛慎也演技,和毛毛有一拼。

  8L:==

  太真实了。

  希望每个fqj都能向火车头学习,品味call的好。

  9L:==

  论大粉是怎样沦陷的。

  现在番茄酱群里哀鸿遍野,大粉逆十字已经发博宣布和火车头断绝姐妹关系了。

  其实我不太喜欢逆十字,她针对ks针对的太明显了,简直是在为黑而黑。

  ……

  17L:==

  继续扒火车头==

  第二天她的画风完全变成了烟灰缸画风……

  

  火车头: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是一个花心的女人呜呜呜呜呜呜我为什么会觉得狡狡那么可爱那么帅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为什么!!!他真的好帅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车头:算辽算辽,做人开心就好。

  火车头:我要死了!!!这是什么美味的胸肌!!!好想摸!!!我宣布狡啮慎也的胸大肌是我的梦中情肌!!!

  火车头:我爱你!!![图片][图片][图片]

  火车头:call真的好帅啊!!!太帅了!!!我要过呼吸了!!!啊!!!我他妈不行了!!!call的蓝眼睛太好看了!!!他的眼睛里有宇宙!!!

  火车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傻屌剧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斗胆问一句,这样美味又傻屌的call是真实存在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真的服了,这么尴尬的剧情居然还能面不改色的演完还让人觉得苏苏的,你call太优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车头:狡噛慎也你是神仙吗!!!

  火车头:我日小小可爱软乎乎的call!!!呜呜呜我也想要这样的儿子!!!真心实意的嫉妒了!!!

  火车头:给call一车发发!!!妈妈爱你!!!

  火车头:啊!狡噛慎也!你真帅!

  火车头:狡噛慎也!!你听见了吗!!!我宣你!!!

  火车头:我喜欢这个将军,我宣布他要和我们的邪恶军师毛毛谈恋爱!

  火车头:原来是我们惊艳了时光的狡噛慎也!//火车头:这帅哥谁啊???巨A啊啊啊啊啊!!!

  火车头:呜呜呜呜呜呜编剧的脑子呢!!!谁都不准亲我们的call!!!不准!!!!!好生气啊这绿茶婊女主怎么可以亲我们的清纯高中生狡狡!!!啊!!!!!!

  火车头:梦中情狡!!!!!求你今晚入梦!!!

  18L:==

  这是何等的烟灰缸啊。

  火车头真是世界的珍宝。

  19L:==

  我们烟灰缸没一个大粉像火车头一样优秀。

  20L:==

  巨A狡噛慎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吐。

  21L:==

  不愧是我的快乐源泉火车头,爬个墙都爬的那么快乐。

  22L:==

  原来我对家大粉居然是这种魔幻画风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37L:==

  继续。

  第三天火车头切换到了cp模式,我算了算,她整整发了116条朋友圈……我怀疑她住在wb上。

  

  火车头: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毛毛美!!!姐妹们我一夜脱粉!!!我爱毛毛一辈子!!!狡噛慎也byebye!!!神清气爽![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火车头:哼哼哼左边是毛毛美照,右边剧里的狡噛慎也已经无法吸引我了!我真是个机智的人儿!

  火车头:握日!!!!他们好配!!!对望了!!!卧槽这个对望太rio了!!!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巧合!!!为什么狡狡一转身就看向了我桌面的槙槙!!!这是什么!!!这就是爱!!!昼夜锁了!!![图片]

  火车头:卧槽是情侣装!!!昏古七!!!

  火车头:太rio了!!!

  火车头:不行我得冷静一下,换张桌面。

  火车头:天

  啊!!!!!!!

  球球你们不要那么配!!!又双叒叕情侣照了,这样的爱情是真实存在的吗???

  火车头:狡狡的蓝眼睛和槙槙的金眼睛好配哦,一个似夜空深沉,一个比太阳火热……呜呜呜呜呜好感动啊怎么可以这么配,阿妈同意你们在一起!!!

  火车头:磕!!!都给我磕!!!![图]

  火车头:断头安利昼夜!!!![图][图][图]

  火车头:等外卖,双开毛毛《潘多拉》和狡狡《造神计划》,毛毛这部的造型真是禁欲爆了,好想看狡狡搞他啊……

  火车头:我爱克隆人槙槙和人造人狡狡一辈子!!!想看他们一起打怪!!!他们就是因为没有彼此才会be!!!呜呜呜呜呜真实落泪,等我搞完心理密码就搞这对!!!

  火车头:握日好想看omega槙槙被alpha狡狡搞得满脸酡红软成春水,我真是一个邪恶的女人嘻嘻嘻嘻嘻嘻。

  火车头:还有谁!!!还有谁像他们一样配???没有!!!没有——!昼夜锁死!!!

  火车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立马结婚!!![图]

  火车头:亲了!!!亲到了!!!!我不管不要提醒我隔着播放器,反正就是亲到了!!!幸福落泪[图]

  火车头:搞cp真的阔落。

  火车头:狡噛慎也真的好帅啊,槙岛圣护真的好美啊,他们真的好配啊。

  火车头:握日这幕和红桑那幕连在一起就是标准事后!!!连色调都一模一样!!!一模一样!!!!!

  火车头: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火车头:绝美三三!!!在线恋爱!!!

  火车头:睡醒了………………………………

  我的天我都发了什么,这个烟灰缸和cp粉真的是我吗???我居然爬墙了吗???

  昼夜真好吃啊……………………啊!

  磕cp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就是公开搞估计会被日死呜呜呜呜呜呜呜。

  火车头:不行!大家都要知道昼夜的好!!!昼夜女孩绝不认输!!!开炮!!!日我!!!

  这么美好的cp为什么不大家一起分享!!!我不流泪,只安利!

  38L:==

  叹为观止。

  39L:==

  火车头真是一个奇女子,这安利我吃了。

  40L:==

  这样随便扒人家朋友圈不好吧。

  41L:==

  问过了,可以扒。

  [授权图]

  42L:==

  恭喜ks喜提战斗力满级大粉火车头。

  奶一个月后火车头被洗成ks纯粉。

  ms要凉,这波cp炒亏了。

  43L:==

  >>42L

  这一届粉装路人演技是我见过最差的一届。

  ……

  


评论(13)
热度(54)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