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尊礼】小奶猫和小奶狗同时掉水里你救哪一个?

*动物paro,很甜(。

*真的。

*ooc

*有草淡,还很多(……)怀疑自己不在写尊礼文……


  


  养老院最近又入住了个老人。、


  老人叫淡岛世理,白发苍苍,脸上是一道一道皱纹,皮肤很白,很有气质,是个好看的老奶奶。


  淡岛一来,全养老院的单身老爷爷都暴动了。


  暴动的最厉害的是草薙出云,淡岛世理可是他中学时代就仰慕的女神。虽然说机缘巧合之下,两个人什么都没发生。可能淡岛世理还不认识他。


  草薙出云对着他那只大狗絮絮叨叨说他暗恋史。


  “尊啊,看到没,那就是我女神,好看吧。”


  大狗周防尊瘫在地上,半醒不醒的睁着眼睛看草薙出云,然后安慰似的在草薙出云腿上蹭了蹭。


  周防尊心说,你喜欢就去追啊,对我瞎bb啥,烦。


  大狗周防尊在地上瘫成了一块狗饼。


  结果草薙出云踹了踹他,指挥道:“去帮我探听一下小世理的情况,顺便帮我赶走那几个花痴的老头子,尤其是那个威斯曼。”


  哦。


  周防尊从地上站起来,慢慢悠悠走到葡萄架下开始继续睡觉。


  


  淡岛世理在葡萄架下戴着老花镜织毛衣,她养的小奶猫宗像礼司娇贵地躺在放着毛线团的篮子里不亦乐乎的玩着毛线团。


  结果淡岛世理扯着扯着毛线,就扯出一条猫来了。


  于是淡岛世理就把猫放到地上,让他自己追着自己尾巴玩。


  小奶猫宗像礼司追了半天尾巴,一下晕头转向撞在了睡着了的大狗周防尊身上。撞上去的时候他还纳闷,怎么这堵墙不但不硬,还软乎乎的冒着热气。


  最重要的是,有一股他很讨厌的狗味。


  他不会撞狗上了吧。


  宗像礼司一下子把毛全炸起来了。


  大狗翻了个身,一个呼噜就把宗像礼司整只猫都压在了他的腋下。


  宗像礼司觉得他要被狗味熏到厥过去了。


  但是怎么挠都没能把大狗挠醒,大狗压着他一动都不动。


  宗像礼司对自己爪子的锋利程度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他忘了淡岛世理前几天才把他的指甲剪掉,他还全程极其配合,想着这样才是贵族喵的教养。


  要坦然地接受铲屎官的服侍。


  现在宗像礼司很绝望,他觉得自己太丢喵界的脸了,这一身狗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散掉,见到别的喵会别的喵嘲笑三天三夜的。


  大狗周防尊看着这小家伙在他身下伤心,非常可耻的觉得这很有趣。


  看着小奶猫要似乎要哭出来的样子,大狗终于觉得良心有点不安。于是他抬起了爪子,要放小奶猫出去。


  小奶猫被他压得浑身酸麻,不值钱地软倒在地,半天没起来。


  可以说是非常丢猫了。


  宗像礼司想,不搞这个狗一次,他就不做喵了!


  


  草薙出云跑去找淡岛世理献殷勤,带着他的狗。


  令草薙出云意外的是,淡岛世理居然还记得他。


  这边,主人们在和谐的交谈着,那边,宠物们也在和谐的交谈着。


  周防尊在淡岛世理给宗像礼司铺的猫毯上瘫成了一块狗饼。


  宗像礼司生气:“阁下真是太无礼了!”


  周防尊拿爪子撸了一把宗像礼司,把宗像礼司撸的在地上滚了一圈。


  宗像礼司更生气了:“野蛮狗!”


  周防尊非常认同宗像礼司说的话:“嗯。”草薙出云一般不管他,每天都放他去各地撒野,有的时候还会忘记给他狗粮吃。


  宗像礼司觉得周防尊十分的不要脸了:“阁下的主人也是。”


  周防尊很认真地反驳他:“出云还是很绅士的。”


  


  草薙出云说:“看来尊和猫咪很投缘。”


  淡岛世理很认同:“看来礼司很喜欢尊,我还没看过礼司这么……活泼的时候。”


  宗像礼司:“喵!”


  周防尊:“汪。”


  “喵喵喵。”


  “汪汪汪。”


  “他叫礼司吗?”草薙出云脸上露出怀念的神色,“想当年,宗像会长可是和尊一样集火了全校女生,当初超羡慕他们两个。”他话锋一转,“你和宗像这些年好吗?他怎么一次也没来看你?”


  淡岛世理百思不得其解:“毕业之后我就没见过他了。”


  “诶?”


  淡岛世理不好意思地说道:“当初我一直在等你向我表白,结果你到毕业都没有……后来你就走了,我也就和大学时候认识的老公结婚了。”她脸上有点涩意,“你也知道,女孩子嘛,早知道当时就主动一点了。”


  草薙出云一脸空白,半晌后才说:“那那个告白,现在补上还算作数吗?”


  “连花都没有,你还真随便。”


  草薙出云手足无措,然后指了指地上正在和小奶猫闹的大狗,认真地说道:“那我把尊送给你。”


  淡岛世理噗嗤一声笑出来。


  “好啦好啦答应你啦。”她说话的时候还带着点儿少女的韵味。


  


  小奶猫宗像礼司趾高气扬:“以后阁下就是我的奴隶了,宗像尊。”


  大狗周防尊伸出舌头,舔了小奶猫宗像礼司一脸口水,说:“嗯。”


  


  从此,他们过上了猫飞狗跳的生活。


END.


怂了。

小甜饼参上。

  



评论(32)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