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狡槙】双演员论坛体13

  标题:实锤ks全ylq最穷。

  

  [图][图]

  实锤了,ks借ms衣服走红毯,穷到只能借衣服,一定是因为平时做慈善捐太多钱了,今日最惨。

  1L:==

  不不不我jio的ks穷是因为他拿钱来买烟买酒买摩托了。

  最重要的是,ms管钱。

  2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路人式震惊。

  4L:==

  ???

  等等这个帖子???

  5L:==

  惊了,这个解释……好tm带感。

  (假装看不见隔壁撕撞衫的帖子)

  6L:==

  港真同样的衣服ms和ks穿……咋感觉那么不一样呢。

  ks穿的好骚哦(。

  7L:==

  笑吐。

  这个衫撞的太狠了,连腰带都一模一样。

  我怀疑ks就是按着ms的图来搭的。

  8L:==

  直男审美ks为了讨好观众老爷,只好委屈巴巴学给佬衣品ms穿衣服。

  不行有点萌。

  ps:ms的衣品广受我身边的小给给称赞。

  9L:==

  我觉得ks是拿了出门太慌张瞎几把穿一套衣服来走红毯结果意外和ms撞衫的剧本。

  10L:==

  ms这个造型当时还拿过红毯最佳搭配,这个衫撞的就有点迷。

  11L:==

  你们

  没有人

  注意到

  腰带吗

  12L:==

  ……

  13L:==

  不敢说不敢说

  14L:==

  。

  15L:==

  腰带怎么了?

  16L:==

  现在是小说剧情发生的时间——!

  让我们放大看这条腰带

  [图]

  没错,这就是,ms那条,全球只有一条的,品牌给他设计的,金腰带。

  17L:==

  不敢说话

  18L:==

  那什么现在是要点一首真相是真吗?新人不了解流程

  19L:==

  高仿

  吧……

  20L:==

  这个图那么糊

  所以应该不是同一条,真是像

  吧……

  21L:==

  想信又不敢信

  22L:==

  我搞到真的了……?

  23L:楼主

  整理了一下这两位的各种造型……

  我现在心情很澎湃。

  他们好像真的有好多一样的衣服

  [图]

  这个是ks大前年在慈善晚会上穿的衬衣,他穿刚好合身,比走红毯这身肌肉若隐若现的文明(?)多了

  [图]

  然后看ms这张街拍照,应该是ks慈善晚会前几个月拍的。他毛衫下面这件衬衫的领子和ks那件的一模一样。

  我查了一下,这款领子目前只有a家大前年的春款衬衫用过。

  24L:==

  完全看不出来

  他们穿出来的效果完全不一样

  25L:==

  ms这身好漂亮啊。

  26L:==

  ks:向ms学习.jpg

  ?

  27L:楼主

  还有这身

  [图][图]

  虽然说男明星大部分都有这种款式的风衣外套,但是……

  这两件真的一模一样

  连肩膀上的星星都一起少了半个角。

  ……ks不会偷了ms衣服穿吧?!

  28L:楼主

  而且最恐怖的是,他们从来不当面撞衫。

  29L:==

  卧槽我突然想起来,好几年ks的衣品真的一言难尽,直男到不行

  直到某一天,他再也没有穿过红袜子配墨绿裤子这种奇怪搭配。

  不过他那样穿还蛮好看的,果然人好看就是无敌。

  30L:==

  说起红袜子我就想起来ks好久之前还穿过骚得要死的紫色紧身裤

  31L:==

  ms的衣品倒是发挥的非常稳定

  32L:==

  我的妈这个记者太强了

  居然直接问ks这套衣服是不是特地学的ms

  这是要引战的节奏啊

  33L:==

  ks沉默了

  34L:==

  ks:随手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绝了

  还真的是瞎几把乱穿的

  35L:==

  ks:衣架刚好放了这一套,就穿了。

  实诚人,实诚人。

  给ks经纪人加鸡腿。

  36L:==

  给ks造型师发红包。

  37L:==

  >>31L

  我永远记得三三去年热搜那次穿的运动外套

  他衣柜里居然有那么土还那么便宜的运动外套,真是一个深不可测的男人。

  38L:==

  憋说了call还有配套运动裤

  等等

  我是不是道出了什么不可说之事

  39L:==

  我还记得我跟风买了同款之后发现毛毛穿的那么青春那么校草的衣服在我身上宛如麻袋的样子。

  以及repo的第二天发现ks穿了同款运动裤之后的惊恐。

  40L:==

  论两个男人拥有同一套运动套装的可能性有多大,在其中一方几乎不穿运动型的衣服的前提下。

  41L:==

  答:百分之百。因为他们是共享衣柜的好兄弟。

  42L:==

  >>41L

  不知道为什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43L:==

  >>41L

  恶心中意外觉得还不错

  44L:==

  看官方身高体重,他们两个应该是一个size。

  毛更瘦一点,狡更壮一点。

  共享衣柜太合理了,多节能环保。

  45L:楼主

  大料来了。

  46L:==

  料呢?

  47L:==

  楼主,你这是在玩火。

  48L:楼主

  [图][图]

  看红圈。

  49L:==

  ms大大前年微博上的照片和今年ks某条绯闻的照片?

  50L:==

  情侣领带……?

  弧了1234的情侣领带?

  我有点乱

  51L:楼主

  没错!就是情侣领带

  虽然隔的时间有点久

  还有情侣表

  [图][图]

  ms戴过好几次的黑表和ks只戴过一次的白表

  [图][图]

  ms去年某家杂志内页和今年ks的街拍,他们两个戴了同一条项链。

  [图][图]

  隔了3年的同款围巾

  [图][图]

  隔了半年的同款马甲

  [图][图]

  隔了一年的同款麦穗胸针

  [图][图]

  隔了三个月的同款裤子

  

  还有好多

  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他们真的好多好多同款,多到让我怀疑他们在同居。

  52L:==

  这些都是33的品味吧

  虽然call穿的也很赞但是一看就不像是他会买的

  所以……

  call是真的穷,全ylq最穷,穷到借衣服穿,太惨了[大哭][大哭][大哭]

  我们集资养call顺便把结婚证的钱一起出了吧[doge]

  53L:==

  来,一二三——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真陪他冬季夏季,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真牵过他的手臂

  54L:==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55L:==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承诺只去有对方的前程似锦

  56L:==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57L:==

  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58L:==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

  83L:==

  唱完了唱完了

  本日ktv结束

  84L:==

  继续八继续八

  楼主呢?

  85L:==

  我来分析一个

  call从某段时间开始衣品变好,那段时间他每次的照片里都格外的衣冠禽兽,穿的特别斯文,风格特别ms

  那段时间姐妹们都怀疑ms的造型师跳槽跳到了call那里,但是ms的穿衣风格和以前没有差别,就不了了之了

  其实从那个时候开始call和ms就……

  你们懂的吧

  还有一段时间call沉迷穿白衣服,据说是因为出门的时候衣架上搭配好的衣服总是白的,他顺手拿了就穿了

  但是众所周知,call对白衣服不感冒,他比较爱深色的

  86L:==

  假设ks独居

  那么谁天天给他搭配好衣服还挂衣帽间,经纪人吗?还是助理?

  87L:==

  蒸煮实锤了……

  昨天红毯那套衣服里的腰带是毛毛的。

  心情复杂

  88L:==

  我!居然被翻牌了!

  

  鱼脑子有坑:衣服上的腰带是不是槙岛老师的鸭

  l狡噛慎也:嗯。

  

  89L:==

  ktv呢?!

  我今天要唱通宵的真相是真!

  90L:==

  真的真的,搞到真的了

  91L:==

  天哪官方太强了,我想都不敢想

  92L:==

  求太太写call和33互换衣服穿的梗!

  call早上出门太着急所以随便套了一套衣服,在车上总觉得内裤绷的慌,发现是毛毛的内裤。毛毛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的衬衫和内裤都不见了在床上一脸懵逼,然后默默了捡起地上call的t和内裤……

  求这种文!!!

  93L:==

  >>92L

  笔给您。

  94L:==

  >>92L

  给大佬递笔

  95L:==

  我不服!

  凭什么33比狡小!

  我们33是总攻!

  96L:==

  可能是因为毛毛看起来腰更细吧[doge]

  97L:==

  可能是因为狡狡看起来胸更大吧[doge]

  98L:==

  可能是因为毛毛看起来皮肤更白吧[doge]

  99L:==

  可能是因为狡狡看起来身高……dbq他们一样高

  ……

  ……

  ……

  249L:红大衣

  此贴已坟,勿回。

  

  

  

  

  


评论(4)
热度(57)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