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狡槙】当狡啮发呆时他在想什么

*槙岛第一人称,非常沙雕弱智,本质是爽文

*OOC(大写加粗的),槙岛老师和狡啮老师都被我写的很弱智,总之别点进来就完事

*灵感和格式来自于长佩《我磕了对家×我的cp》,如有重合,是我抄袭


>>>

【狡槙】当狡啮发呆时他在想什么

1.

  我,槙岛圣护,盘条靓顺一男的,不说万人迷杰克苏,也是风靡万千少男少女,还差点成了邪教头子。

  哦,我早死了。

  然而还时不时被拉出来鞭尸。

  拉我鞭尸这人叫狡啮慎也,也是个大帅哥,胸肌是我见过最大的,抽过的烟头对尾连起来能绕地球三圈,没得肺癌真是奇迹。

  哦,就是这人杀的我。

  我死那天,血红的夕阳,金黄的麦浪,我在高高的山坡上……按照言情剧的走向,这个时候狡啮应该跟我告白,毕竟天时地利人和,他要是告白我没准就答应了,但是这是刑侦剧,嘣的一声我就死了。

  好狠一男的。

  亏我三番两次放过他,还打电话暗示他和我一起去希望的田野上。

  死之前我还嚯嚯,你还会找到我的替身吗?

  2.

  按照替身文的套路,当然能。不仅能,替身还会取代白月光,然后虐身虐心虐身虐心无限循环。

  然而狡啮没有白月光。

  他还真找不到替身,因为这人把我栓他身上了。

  我就想不通,死前嫌我,死后怎么天天挂念我,跑个路想我,造个反想我,吃饭想我,睡觉想我,干啥都能想到我,这样我就很烦,没两分钟就要从地下跑到地上,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不是在狡啮身边就是在去狡啮身边的路上。

  赶了几次场子,机智的我干脆就呆狡啮身边不走了。

  3.

  现在狡啮在和叛军头子聊天。

  准确来说,是叛军头子单聊狡啮,狡啮目光呆滞,疑似开始想我。

  4.

  ……

  我真是个预言家。

  5.

  真的很烦,其实我不想说话的,静静的发呆多好。

  如果能用脑电波交流就好了,语言有时候太费劲。

  狡啮可能觉得发呆有点尴尬吧,毕竟我们也不是能一起发呆的关系。

  6.

  没准在他眼里我还是个话痨。

  7.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狡啮问。

  人生的意义?你为什么要问一个死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于是我说:“人生的意义是活着。”然后我随便说了点话去证明这句话,反正是些很无聊的理论,我自己都不信。

  但那又怎么样呢?反正能讽刺狡啮就好了。我无所谓。

  再说,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呢?我还真不知道,我又不是哲学家,总之我人生的意义不是磕cp。

  8.

  说起磕cp,我就想起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能在没有狡啮召唤的时候看到一个莫名的界面,上面有个搜索框。

  大家都知道我好奇心很强嘛,我就搜了下我自己。

  还真有点东西,一点开就是我的大脸,这脸上,左边写了个“嘲”右边写了个“讽”,看的我真是火大。

  万万没想到,我在别人眼里是这样的。

  欣赏完我的嘲讽脸,我往下一看。

  9.

  。。。。。。

  10.

  我震惊到把句号当省略号用了。

  11.

  狡槙

  这是什么鬼东西?

  我猜是狡啮和我名字的缩写。

  12.

  所以为什么要缩写我和狡啮的名字,他还在我名字前面?

  13.

  大家都知道我好奇心很强嘛,我就搜了一下。

  14.

  对不起,我不应该搜。

  可是我的手,为什么停不下来?

  可是我的眼睛,为什么合不上?

  可是我的脑子,为什么还在记忆这些东西?

  15.

  我不再是那个普通而平凡的槙岛圣护了,我已经完成了进化。

  我在狡啮下一次召唤我之前,看了900篇狡槙文。

  在狡啮召唤我的时候,我正在看第901篇。

  很巧,901的内容和此时的气氛很像。

  我不由得问狡啮:“你不是在撸吧?”

  狡啮沉默了。

  16.

  狡啮:“我刚撸完。”

  17.

  ……

  18.

  打扰了。

  19.

  其实我早就发现我估计是个什么故事里的人,毕竟普通人都是有爹有妈的,纵观一下我认识的人,除了王陵和宜野座,其他每一个有爹娘。本来我在认识他们之前还以为这代人是在繁殖中心培养长大的,但是想想也不太合逻辑。

  当时我想,这些东西重要吗?暂时不重要,重要的是搞西比拉。

  搞着搞着西比拉,我嘣的一下死了。

  后来我闲着没事干,在狡啮眼前晃悠,突然就发现,原来我是故事里的人。

  在这个故事里,我估计还是个什么终极反派。

  看这嘲讽脸,我不反派谁反派。

  20.

  但是我实在是没想到,故事外的人,那么的……

  富有想象力。

  21.

  我和狡啮真的是纯洁的男男关系,他直不直是一回事(我觉得他看起来不太直,哪个直男会贴一房间另一个男人的照片),反正我不谈恋爱。

  谈恋爱有什么意思,还不如嘲讽狡啮今天又把肉烤焦了。

  22.

  但是看我和狡啮谈恋爱还蛮有意思的。

  23.

  在这些搞我和狡啮cp的人眼里,我和狡啮,天造地设,好配的一对男的。

  我白发,他黑发;我代表昼,他代表夜;我给他打深夜电话,他为我梦中吟诗;我永远是演员表第二个御用女主位,他永远满心都是搞我这个免罪体质者。一句话,我们分明有染,在某种情况下,染色体都有了。

  他还为我许下承诺,一生不变,永远做彼此的白月光。

  他还囚禁我的灵魂,哪个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在学校里,他是学霸,我也是学霸,我们两个,恩恩爱爱,题王争霸。

  在娱乐圈里,我们明面上是掐得风生火起的对家,暗地里却是恩恩爱爱的好夫夫。

  在杀手世界,他是狼,我是披着羊皮的狼,我们相杀相爱,共赴人生的大和谐。

  在ABO世界里,他是强大的alpha,我是装B的Omega,我们一见钟情,三年抱俩。

  ……

  要不是我就是槙岛圣护本人,我还真以为槙岛和狡啮谈恋爱了呢。

  24.

  这种文章看得太多,我不由自主就带上了有色眼镜看狡啮。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眼镜颜色太重了,狡啮怎么看怎么像是在暗恋我。

  昨天早上他一醒就开始想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早上,大家都知道的嘛,狡啮不像我,他欲望还是挺重的,一大早上就一柱擎天。他也不撸,就静静地在睡袋里发了一会呆,然后起来搞了点冷水冲。

  说起来,最近狡啮发呆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我们两个面对面发呆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

  我觉得我应该庆祝一下我们的关系终于到了可以彼此发呆的地步。

  说起来,我最近好像总是在狡啮勃起前、勃起时、勃起后被他召唤。

  我不想看他的生殖器。

  真的。

  25.

  其实我也想过要不要去故事外面走一圈,和创造出我的那个人对话一下。

  但是走之前我突然想把狡啮也带上。

  凭什么我是他的随身挂件,而他不能是我的随身挂件?

  这不公平。

  于是不了了之。

  26.

  老天,狡啮又开始想我了。

  从他开始频繁勃起骚扰鬼魂之后,我就麻溜地滚回了地下。

  说真的我有点尴尬。

  毕竟我和狡啮是纯洁的男男关系,直面对方勃起这件事总让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再那么纯洁。

  27.

  既然已经是男男关系了,还能纯洁吗?

  当然能。

  我们可没有拉过小手亲过小嘴,顶多狡啮单方面暗恋我。

  我是不会谈恋爱的。

  28.

  我真是个无情的男人。

  29.

  好吧,我收回刚才那句话。

  狡啮慎也已经脏了。

  30.

  实话说对于鬼魂能入梦这件事我是持怀疑态度的。

  毕竟在我自己变成鬼之前我还是个无神论者。

  我猜我现在是量子态,被狡啮观察到了所以存在于他的眼里。

  说真的,狡啮为什么要在春梦里观察我?

  之前也不是没有遇见过狡啮在梦里想我,但是我没有一次进入他的梦境中。每次我都是站在一张睡脸边上,试图殴打他让他醒过来,或者看着他的脸发呆,或者干点别的什么事情。

  其实狡啮想起我,三分之二是在梦里。

  醒来后他有三分之二的可能性不记得他梦见了什么。

  31.

  现在的情况,一言难尽。

  32.

  狡啮梦回监视官时期。

  他监视官时期还挺帅,青春洋溢,不像现在,天天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搞得好像我偷了他几百万一样。

  他梦里,我是个小偷。

  就那种半夜披个白披风,从月亮上飞下来,来之前还要甩个小卡片以示存在感的偷心大盗。

  这身装备还有点帅。

  我就这样偷到了他家。

  33.

  说真的,这梦前半段太有逻辑了,搞得我还以为狡啮是在梦什么紧张刺激的警匪大战。

  结果我莫名其妙被他抓住的下一秒,他就脱了我的衣服。

  34.

  我不想再回忆了。

  再回忆下去我的脑子就要乱码了。

  35.

  我们再也回不到曾经纯洁的男男关系了。

  都是狡啮的错。

  36.

  我想骂脏话了。

  冷静,冷静槙岛圣护,你要做一个优雅的鬼。

  37.

  我要杀了狡啮慎也!

  38.

  我要杀了狡啮慎也!!

  39.

  我要杀了狡啮慎也!!!

  40.

  想了两个小时我和狡啮关系的发展,换成是在什么火辣辣的我×狡啮的幻想小说里,我可能连我们两个在哪结婚在哪买婚房孩子名字跟谁姓叫什么都想好了。

  早上狡啮睁开眼睛。

  表情毫无波动。

  按照惯例,他看见地上的火堆,想起了我的眼睛。(当然这是我猜的,毕竟我也不能读心,谁知道他是不是看见朝阳想起了我或者是看见露水想起我,这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他老想我)

  我委婉地和他谈了谈昨天晚上的梦。

  41.

  狡啮慎也,金鱼脑子,该记的事不记,不该记的事情记得清楚得不得了。

  比如他永远都记得我死的时候那副血流满面的样子。

  要我说,这幕其实还有点丑,你说你要记就记点我好看的样子不好吗?非要记我一脸血一身汗嘭地一声面朝地扎土里的样子。

  叹气。

  比如他以三分之二的概率忘记了昨天晚上的春梦。

  42.

  算了算了,死人不和活人计较,我要做一个优雅的鬼。

  主要是本鬼没办法在此时此刻一举消灭狡啮慎也肮脏势力。

  我得看他自取灭亡。

  43.

  我试图把我们的关系在我脑内重置成曾经的纯洁。

  毫不意外的失败了。

  我很努力了,但是脑子里总有点不合时宜的风花雪月。

  完了,我是不是喜欢狡啮。

  44.

  狡啮这个星期流浪到了欧洲,一个意大利漂亮女孩对他一见钟情。他显然不喜欢她,因为他已经苦恼到向我寻求帮助了。

  我为什么要帮他拒绝女孩呢?

  看他吃瘪多有意思。

  45.

  “我有恋人了。”狡啮说。

  我控制不住地来到他眼前。我刚肯定他在说“恋人”这个词的时候脑子里出现了我。

  “瞧你这笑容,你一定很爱她。”被拒绝的意大利姑娘说。

  狡啮沉默了一下,他现在又在想我。

  “是的,我很爱他。”

  意大利女孩伤透了心,礼貌地祝福了狡啮和我,跑了。

  我和狡啮面对面沉默。

  他似乎打算想点什么别的东西赶走我。

  我率先打破沉默:“我想你得解释一下拿我当幌子这件事。”

  46.

  我真的不是在暗示。

  我真的不想谈恋爱。

  47.

  狡啮避而不谈,我又没了。

  然而晚上他又梦见我,这回走的是意大利水船野合剧情。

  我说他在坐船的时候发那么久的呆在想我什么。

  人心不古。

  世风日下。

  我就在梦里逼问他。

  逼问的方式很简单,我勾引他然后不给他搞就好了。没想到我还会走上色诱这条路,人生,不,鬼生真是太多意外了。

  48.

  狡啮真的暗恋我。

  见鬼。

  他居然还是在杀了我之后开始心怀不轨的。

  尼采说得对,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将回以凝视。

  我玩脱了,狡啮也玩脱了。

  他还硬生生把模式调成了人鬼情未了。

  49.

  再强调一遍,我真的不想谈恋爱。

  50.

  所以我向狡啮求婚了。

  

end.

评论(9)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