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美琴

♢ooc
♢小学生文笔无逻辑短小
♢性转注意

宗像特别喜欢在做的时候用戏谑的语调叫周防“美琴”。
这事儿源起于一个恶意的误会。
那是宗像作为青王和周防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宗像正襟危坐地自我介绍:“我名宗像礼司,阁下是?”
周防很无语。
认识了二十一年,从娘胎里就认识,甚至还玩笑般的订了娃娃亲的青梅兼情人来这一出,搞得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过周防还是很配合。天知道宗像要闹什么幺蛾子,不过没关系,配合就好了,反正不会吃亏。
“周防尊。”周防回答。
“周防美琴么?真是好听的名字啊。”
周防的脸黑了一下。
明明知道我讨厌别人这样叫我,还故意这样叫,好玩是吗?
牵着周防衣角的白发正太面瘫着一张脸,认认真真的声明:“尊,是尊。”
“嗯?美琴小姐。”
“啧。”周防说,“你故意的吧,宗像。”
“呵。”
周防直接跨过低矮的桌子,扯住宗像的领子。她的影子笼罩住宗像的脸。周防用只有她们两个才能听到的声音说:“仗着我喜欢你,嗯?”
直球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您在说什么呢?美琴小姐,这样对待第一次见面的人可是失礼至极的哟。”宗像掩饰一般的推了推眼镜。
得了,还玩儿上瘾了。行行行,我喜欢你,你最大。
周防凑到宗像面前,几乎要贴上她的唇。然后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啧,今天涂了口红。”
宗像脸上显出一种夸张的意外的表情,她似乎完全没有在意周防的所作所为,还一本正经的问周防是怎么知道的。
“味道不一样,宗像。”周防猝不及防的开起车来,“你更甜。”

tbc.

垂死摸了个鱼,后面是肉但是并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码……码了或许还会卡的死去活来的😂

评论(6)
热度(43)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