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尊礼】缸

*只有开头,咳,如果能画成漫画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paro!如果没有的话你们就当后续是全球停电8分钟然后所有的核电站一起爆炸好了(。)

*其实这几百个字信息量很大的,求求你们脑补一下不要让我自己把伏笔说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是死了吗?”


  “是的。”


  宗像颔首。


  “阁下的身体已经死到不能再死了。”宗像补充道,他微微笑了一下,“我用天狼星一刀捅死的——那种痛楚您或许还记得。如果不介意的话,您可以描述一下死亡是什么感觉。”


  “不,我很介意。”


  终端里的声音说。这声音没想到自己说出了思维里的话,在安静了一会儿之后丢了个很像鼻音的声音出来。


  宗像眉毛抖了抖,说道:“您现在是一只小白鼠了——这可比您生前有价值的多。他们把您勉强还活着的大脑接入终端,让您成为了思维体。虽然说您有没有思维在这之前还是个问题,但是既然您已经能说话了,那么您还是姑且有一点儿思维的。”


  宗像这句蹩脚的话令空气里沉闷了好些时候。


  周防很轻的哼笑出声,他似乎是在这短暂的沉默里掌握了一些技巧,令他的笑声突兀地变大声起来,有点像是突然之间调大了音量。


  这笑声让宗像感觉到了一丝不快。在这笑声中,他觉得之前那个在午夜梦回时分难过的自己像是十足的傻瓜。


  “我想见安娜。”


  周防提出要求。


  宗像冷漠地拒绝了他:“您只能存在于这里。”


  “只能是这里。”他又重复了一遍。


评论(10)
热度(44)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