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狡槙】死亡,活着

♢ooc小学生文无逻辑
♢第一次写狡槙……毁的一比,33我对不起你
♢很短很短很短
♢我是一个没有看过第二季和剧场版的人……

一个人死了之后,别人总是想他的好盛过想他的坏,似乎一死就可以抵千过。
人类的劣根性。
现在槙岛死在狡啮手下已经很久了,久到让狡啮甚至有了一种隔世之感,让他恍惚有了其实他是在上辈子杀了槙岛的错觉。其实也就区区八十天。
槙岛死了足足八十天了。狡啮足足数出了槙岛八十个缺点和过错。他从不觉得槙岛有什么好的,他想不起来槙岛有什么好的。
“叫人心寒呢,作为刽子手的你对我居然是这样的想法。”槙岛又一次的神出鬼没在了狡啮面前,一如既往地温柔笑着的槙岛,可惜这笑是狡啮所能辨别的虚伪。
“说来也是,毕竟在猎犬先生眼里,我只不过是一个罪恶深重的犯罪者。”
槙岛坐在狡啮对面,正视着狡啮。
“快滚。”狡啮对于阴魂不散的槙岛感到不耐烦,他皱着眉头,翻了翻搁置在旁边的购物袋,从里面掏出一个不新鲜的、又瘪又小的暗红色番茄,掷到对面。番茄降落在沙发上,发出轻微的、不清脆响声,它在空中划过的弧线从槙岛的身体内部穿过去。只有在这个时候,狡啮才能最清楚的意识到,槙岛早已经死了,现在这个在他身边的,只是一个幽灵,或者是他荒诞的、糟糕透了的臆想。他抽出购物袋下压着的薄薄的一册书,翻开,同时对槙岛说:“你的番茄,可以滚了。”
槙岛没有消失,相反,他还飘到了狡啮面前。
“糟糕的态度。”他评价,“你看着我的书,住着我为自己准备的房子,却只给我一个丑陋的如同西比拉系统的番茄。
“而且,是你想我出现,我才出现的。”
狡啮更加不耐烦了,他挥挥手驱赶槙岛:“我烦透你了,快点消失。”
槙岛的笑意深了一分。还没等到他的笑意进入眼底,他就消融在了空气中,先是四肢,然后是躯干,最后是头。
现在狡啮知道了自己为什么想不起来槙岛的好了。
因为槙岛还没真正的死亡。

end.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