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声

【尊礼】涂鸦 01

♢漫无边际的脑洞产物,并不是美术生,所以专业方面一窍不通
♢小学生文笔无逻辑OOC


要不是一时捉襟见肘,宗像也不会接下这份工作。
工作内容是当一个模特。
他现在在一个昏暗的小房子里,躺在沙发上,全身几乎赤裸的侧躺着,几乎把所有隐秘的部位都呈现给了那位不入流的画家。应该说是学生,大他一个年级的学生,同校同学。
他进来的时候穿得整整齐齐,裹得严严实实的,扣子扣到最上面,穿着得体的白色长袖衬衣和藏蓝色的西装裤。以画家的目光,这一身打扮再加上宗像冷艳的脸,可以说是禁欲到色情的地步了。但是画家要画得是更加色情的东西,色情而不显庸俗,只是单纯的色气。
红色头发的画家坐在凳子上,袖子挽着,手上沾了油彩。
宗像敲门的时候他只是懒洋洋地说门开着,宗像进来后他也只是懒洋洋的瞥了宗像一眼,完全看不出他对宗像的满意程度。
“躺沙发上。”画家又补充一句,“脱光。”
宗像一下子就僵硬了。他只是单纯的来当一个模特的,合约上也并没有要赤裸身体这一要求。
“阁下并没有权利让我这样做。”
画家没好气:“爱做不做。”隐藏意思就是:不做滚蛋。
宗像当然可以滚蛋,不做这份工作,还有其他工作等着他做。但是,这份工作工资最高,来钱也最快。
他折腰在五斗米下。
宗像顺从的躺在沙发上,把衣服脱光。羞耻心让他独独留了一条蓝色四角内裤在身上。
画家没说什么,他肆无忌惮的用目光观察宗像的肉体。没错,我说的是观察。所谓观察,是一种有目的、有计划、比较持久的知觉活动,是一种感性的认识活动。画家在认知宗像骨肉均亭的身体。他的目光是纯粹的对美丽肉体的欣赏,不带有任何欲望。
宗像却被这纯净的目光看得害臊起来。无他,这目光太赤裸裸了,太火热了。仿佛他最后一层遮羞布完全不存在,他在画家面前就是完全赤裸的。这遮羞布能接触到的皮肤都火烧一般的热了起来。
很少人知道宗像有个毛病,他越紧张、越害羞就越喜欢说话。
“宗像礼司。”
宗像做自我介绍。
画家颔首表示知道了。
宗像没有什么话好说的,这两个初次见面的人好像并没有什么话题好聊的。主要是现在的场景太尴尬了,尴尬的让宗像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但是宗像不屈不挠,他干巴巴地说:“阁下叫什么,您还没有自我介绍过呢?”
画家抬头看了宗像一眼,这一眼包含的东西太过于复杂了,简单来说,就是看智障的眼神。
他一定在想我是个傻子。
宗像想。
意料之外的,画家说话了,他说:“周防尊。”
周防的声音很好听,低沉的如同大提琴的声音。
“哦呀,阁下是学生吗?”有了一个勉强说是好的开头,宗像企图继续和周防谈话。
“啊。”这算是肯定的回答了。
“那么……阁下是毕业生?”
周防颔首。
宗像像要查户口一样继续问下去:“阁下是学美术的?”
周防对宗像很无语。准确来说,他是对宗像没营养的问题很无语。但是他还是闷哼一声表示肯定。
“哦呀哦呀,这样说来,阁下是我的前辈咯。”
周防抬起头来看宗像,他鎏金色的眼睛冷冷淡淡的,又好像掩藏着炽热的火焰。
“把内裤脱了。”
宗像简直要被周防的要求搞得手足无措了,他素白的手勾住裤头,欲脱未脱,暴露出一小块臀肉和深邃的股沟。
“就这样,你转过去,贴着沙发。”
周防向他的模特命令。
这是工作,宗像想。他听话的转过身,把自己光滑的后背暴露给了周防。
没有直面周防的目光,宗像反倒更加不自在了。
一只手摸上了宗像的大腿。宗像惊得一脚踹了出去。没踹到。
“腿这样放。”
周防放弃亲手给宗像摆姿势,他用言语描述。
宗像很聪明,但是再怎么聪明的人也不能在第一次见面时便完美的理解对方没有重点的话。总之,宗像怎么摆,也摆不出周防想要的效果。周防的耐心被磨去了,他向宗像示意,然后摸上了宗像的腿。他粗糙、炽热、染上了油彩的手从宗像嶙峋的脚踝摸了上去,要不是时间地点不对,这简直就是情人间的爱抚。周防手上的红色油彩顺着宗像白的像纸的脚踝一路向上攀,最后在他大腿的内侧留下一个红色的印记。
红色的印记在白色的皮肤上,这强烈的反差诱人去进行更深的探索。
周防发现宗像的耳朵红了。
这家伙,看起来真可口。
他想。
获得了满意姿势的周防坐回了凳子上。他坐在那里画了两个小时。
难熬的两个小时过去,宗像收拾着自己。他穿戴整齐,心里诽谤周防把颜料弄到了自己身上。
周防掏出厚厚的一叠钱给他:“明天再来。”
“哦呀,那么恭敬不如从命了。”
他把钱收好,利落的转身离开。
在关门之前,宗像无意的朝门内看了一眼——周防点起了一支烟,笑的不明所以。
猛的一下,宗像觉得自己被一头嗜血的狮子死死的盯住了。
狮子啊……
宗像想,他也是嗜血的狼。

tbc.

写完2之后,发现我居然没有把1发出来……我明明记得我发了呀😂

评论(3)
热度(51)

凹3:greensinging

© 翡声 | Powered by LOFTER